原景重现 原著《仙道西游》再现西天取经路

  颠覆传统页游玩法新作《仙道西游》,将于9月27日启动不删档测试!作为光宇游戏正式进入页游领域的标志,《仙道西游》百分百取材原著小说《西游记》,原景重现了经典西天取经过程!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 宣传海报

  原生西游记人物化身伙伴

  论血统纯正,《仙道西游》在人设方面直接取材《西游记》人物原型,在游戏中以“伙伴”形式呈现!有趣的是,“伙伴系统”会根据原著中不同人物的人际关系及匹配属性,赋予玩家所带领的小队特殊BUFF加成,而不同的加成在不同的副本内,很有可能成为具有直接影响力的胜负因素!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 海量伙伴

  经典西游记地标原景重现

  与将洛克人换成孙悟空继续打小怪兽的山寨产品不同,《仙道西游》并非简单换皮借势“西游”题材,而是将原著《西游记》中庞大的虚拟架空世界进行植入,其中“高老庄、车迟国、四相星宫、西海龙宫”等大众耳熟能详的经典地标都囊括其中!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 车迟国副本

  养成系统复刻九九八十一难

  《仙道西游》拥有包括“角色、装备、伙伴”在内的三大养成系统,玩家将体验到犹如唐三藏前往西天取经的完整过程:一路收徒一路闯过重重艰难险阻,不断强化自身实力最终的成正果!由于《仙道西游》采用的是只能副本,会随机变换场景内的玩法,因而每一重游戏体验对于玩家来说都趣味十足!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 智能副本

  9月27日,这款正统西游题材新作《仙道西游》即将启动不删档测试,超值大礼包火爆发放中,有想一起一路向西求正果的玩家朋友们,赶紧加入吧!

[编辑:小亮]
上一篇:《仙道西游》演绎不一样的西游题材2D回合 下一篇:《剑网1》十年剑侠 正服上演中越PK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