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道西游》演绎不一样的西游题材2D回合

  西游风网络游戏风行至今已有十余年历史,作为最经久不衰的经典题材,各类西游题材网游层出不穷,有经典、有创新、有短命、有炒作也有抄袭,战线也从客户端网游扩展至当前的网页游戏!《仙道西游》作为页游戏领域正统西游题材最新作,旨在赶超先贤!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 宣传海报

  向经典西游先贤致敬

  《仙道西游》继承了经典西游题材2D回合网游血统,在游戏世界观、人物、场景及其他相关设定上,百分百进行完美复刻,使游戏代入感十足,玩家进入可实现零适应,以最快速度投入到西游冒险当中体验游戏快感!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 复刻原著

  传承中谋求创新发展

  在游戏玩法方面,《仙道西游》在研发过程中充分考虑网页游戏用户、2D回合制游戏玩家和西游题材死忠习惯,大胆的运用最新锐设计理念,同时兼具页游低上手门槛与端游丰富的副本玩法,在网页游戏大型多人交互玩法等方面实现重大突破,为西游题材游戏产品在页游市场拓展打开局面!

  仙道西游
仙道西游  多人玩法

  《仙道西游》使正统西游题材游戏产品突破束缚,免除客户端下载之苦也能体验丰富内容及玩法乐趣,是为追赶先贤的又一2D回合力作!游戏将于近期启动测试,限量超值礼包发送信息请密切关注官方网站!

[编辑:小亮]
上一篇:《神武》“招财进宝”将测 全新古玩系统揭秘 下一篇:原景重现 原著《仙道西游》再现西天取经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