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新手城?《二战OL》国家系统深度分析

  战火还在蔓延,大国之间对于全球霸主的争夺战隐然待发!首款全球争霸国战网游《二战OL》融合“坦克大战”“陆空塔防作战”“全球国战”“史诗战役”等诸多战争元素,完善的国家系统将为你开启属于你的帝国时代!

二战OL
二战OL 用鼠标征服世界

  【四大新手城 国家阵营初步划分】

  无兄弟,不国战!从现在起,大家就能在《二战OL》中加入中、美、英、苏四大国家,联手你的兄弟朋友,组建强大阵营,向其他玩家发起猛攻了!

  游戏分设四大新手城,带来中国黄埔军校、苏联伏龙芝军事学院、美国联邦西典学院和英国皇家军事学院四大军事人才培养基地。选择不同阵营后,其剧情任务大不相同,英国玩家遭遇敦刻尔克大撤退,苏联玩家在列宁格勒保卫战中誓死拼杀,中国玩家在台儿庄和日军正面对抗,美国玩家则将在中途岛战役中疯狂灭敌。

  二战OL
二战OL 坦克承载功能

  【纵观世界格局 国家系统全解析】

  想一键便知国家大小事务吗?《二战OL》国家系统为你呈现清晰的国家脉络,融合国家战争、国家官员、国家财政、国战历史、官员权力、国家活动、世界格局等丰富内容,让你轻轻松松了解国家动态,熟知世界形势。

  二战OL
二战OL 秘密军事基地

  1.国战来袭 坦克兵种协同参战

  国家系统强大的感召力为“全球国战”带来更为真实的群P快感,无论是多人联合战斗爆发出的上千种职业技能组合,还是由国家提供给玩家免费使用的大量坦克器械,亦或盟国允许参战的自由设定,都将大大提升战斗氛围,带来坦克火炮攻城、万人热血冲锋的征战场面。

  2.完善官职系统 尽享官员福利

  男儿们胸怀大志,当然希望获得建功伟业。《二战OL》拥有完善的国家官员建制,设立总司令、参谋长、军情总长等自上而下的统治制度,国家所有官员皆可享受官职带来的福利,比如:在出国活动“奇袭军火”和“谍影重重”中秒刷金色品质,可直接完成边境运输任务。国家最高官员总司令更是拥有建立和编制警卫队、财政拨款、发起国战等专属权利,成为名符其实的国家第一人。

  二战OL
二战OL 多样坦克交由玩家选择

  3.特色国家活动 产出奖励翻倍

  跟着国家走,当然是有肉大伙一起吃!国家官员通过交纳一定国家资金,便可开启国家运输和远征敌国两大国家活动。活动开启后,该国所有玩家都将接受到活动开启消息,完成活动任务的玩家经验额外增加50%,国库资金也将相应增加50%,高额收益助力国家迅速成长。

  4.弱国保护 均衡各国国家实力

  在国家系统中,弱国也将迎来逆袭机会。凡是符合游戏弱国保护政策的国家玩家,每日都能获取专属弱国日常任务活动,日常任务经验独享10%BUFF加成,弱国开启国运时其他国家20分钟内不能进入弱国场景…,全面均衡国家之间的实力,为弱国创造一切发展机会。

  二战OL
二战OL 战斗技能无锁定释放

  5.转国机制 四国剧情皆可享受

  想到其他国家玩一玩?没问题!《二战OL》国家系统纳入转国机制,只要满足条件就可向“移民局”递交申请,转入中、美、英、苏等任一国家,轻松拿到转国“绿卡”。转国后,玩家国籍和装备外形等都将发生变化,全新主线任务正在等待玩家挑战!

  二战OL
二战OL参与世界大战 夺取至尊权利

  放肆战斗,赢取全世界至尊地位!首款全球争霸国战网游《二战OL》带你重回历史,实现驾驶坦克征战沙场的战争梦想,获取改变历史征服世界的至尊体验!

  《二战OL》官方网站:http://war2.zqgame.yzz.cn/

[编辑:小亮]
上一篇:GG视界内测 小黄人火拼《GG视界》星罗大赛 下一篇:多种活动副本《撒农大陆》四大捷径助力升级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