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王》明日12时公测 陈晓主演玄幻大片曝光

  完美世界旗下3D玄战网游《圣王》将于明日12时正式开启灭天公测!这款由超人气偶像陈晓代言的网游以其独有的玄战特色(吞噬、魂战、魂变、巨大化),三大系九大职业(多达162种职业组合),玄幻战斗、玄幻竞技、玄幻群战、玄幻国战等创新模式开创了全新的大玄战时代。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游戏的代言人,“古装男神”陈晓为《圣王》拍摄的玄幻大片今日震撼放出!凄美哀婉的爱情故事,屠戮万千,一战灭天的英雄气概,让你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陈晓。想不想与偶像0距离接触?一起进入《圣王》的玄幻世界吧!

  圣王专区 圣王下载

 圣王
圣王世界 胜者为王

  圣王
圣王为了荣耀尽情拼杀

  圣王
圣王陈晓演绎“帅冷狠”杨奇

  圣王
圣王狠毒太子结界中控制追兵

  《圣王》公测礼包卡也于今日开始全面发放,玩家可以登录官网或者进入各大合作媒体来领取多种多样的公测礼包卡。为了感谢玩家一直以来对游戏的大力支持,我们准备了大量类型丰富,而且相互间不互斥的公测礼包卡,欢迎大家前去领取。各种礼包卡都能带来丰厚的奖励,使广大玩家在《圣王》的修炼之路上如虎添翼。

  圣王
圣王云海岚被太子巫毒囚禁

  圣王
圣王苍穹为盘 星斗为子

  圣王
圣王杨奇历尽千难万险盗取伏龙丹

  圣王
圣王杨奇渡劫飞升

  在云海岚出嫁的日子,多年杳无音讯的杨奇突然回归,欲带她远走高飞,奈何此时受太子控制的云海岚已寸步难行。为了解救心爱的女子,今非昔比的杨奇将太子逼的节节败退,奈何太子以云海岚的生死为要挟,令杨奇陷入不决之地。最后太子趁机做法,唤出镇山大阵逆转胜负,眼看中招的杨奇即将被阵法蚕食,云海岚不顾一切冲入阵中推出杨奇使其脱身……

  爱,不在于得到多少,而是曾经付出多少。精彩玄幻大片的故事动人心弦,相爱的人却因为重重阻碍生离死别,杨奇坎坷的遭遇也令人唏嘘。欣赏过玄幻大片是否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呢?不要着急,未来陈晓或将主演金牌编剧于正导演的《圣王》同名影视剧,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导航
上一篇:《神武》副本玩穿越 宫廷政变的另类真相 下一篇:求品质《黑金》出狠招 双核研发全球打造

圣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