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好友就送QB——叶子猪游戏网微信开通啦

  各位亲爱的小伙伴,叶子猪微信开通已经有一周咯。为感谢各位小伙伴对叶子猪 的支持,让更多小伙伴成为我们的朋友,小编决定送礼啦!在9月22日~30日活动期间添加叶子猪微信(微信号:yzzyouxi)为好友的小伙伴,可以获得QB抽奖机会!

  已经添加叶子猪微信的小伙伴也有礼物哦!只要你们转发叶子猪“加好友,送QB——叶子猪微信开通啦!”的活动微博(新浪官方微博、腾讯官方微博)并@你的三位好友,就可以获得8GU盘的抽奖机会哦。

  具体活动信息如下:

  活动时间:9月22日~30日

  活动方式:

  1.转发微博平台活动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yezizhu/profile 腾讯http://t.qq.com/yezizhu001?preview),并@三位好友,即可获得8GU盘抽奖机会。

  2.添加叶子猪为微信号,即可获得100QB抽奖机会。

  3.以上两项活动都参与的用户,可分别获得U盘与100QB两次抽奖机会。

  4.获奖名单将于10月8日分别在叶子猪官网论坛、官方微博及微信同时发布。

  5.以上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叶子猪所有。

  活动奖品:

  1.转发微博:新浪微博:8GU盘*2,腾讯微博:8GU盘*2

  2.添加微信好友:100元QB*3

  快叫上你的小伙伴,加叶子猪为好友,抢Q币U盘咯~~~

  论坛活动地址:

  http://bbs.yzz.cn/thread-5134218-1-1.html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梦三国》星赛现场电魂新游视频 独家曝光 下一篇:一局5V5 让你看懂英雄三国对比LOL有何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