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挑战《新丝路》一战成神 赢取海量豪礼

  一战成神,扬名丝路。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积极参与《新丝路》极致测试,官方特此奉上紧张刺激的冲级挑战赛活动,用战斗征服想象,用战斗赢得荣耀,更有不删档大礼等你来拿。丝绸之路的勇士们,此战只为你而准备!

新丝路
新丝路

  【冲级达人赢稀有时装】

  冲级赛降临《新丝路》立即掀起一股升级热潮,丝绸之路到处上演着冲级狂想曲。

  在此次删档测试结束后等级达到110级的所有角色。将会获得游戏内稀有时装火凤凰时装(男)或雪公主时装(女)其中一套,时刻彰显您在游戏中独一无二的身份象征。

新丝路
新丝路

  【冲级精英享黄金圣斗士】

  硝烟四起,战乱一触即发,在充满利益、战争的世界里,如果没有足够的实力,那你只能任人鱼肉。为了让大家迅速强大起来,成为无坚不摧的英勇战士,在极致测试内等级达到105级的所有角色。即可获得黄金圣斗士时装(男)或黄金圣斗士时装(女)其中一套,勇士们,赶快来领取吧。

新丝路
新丝路

  【冲级高手领粉红小猪】

  自极致测试开启以来,受到了新老玩家的热烈欢迎。众多高手纷纷蜂拥而至,均为早日成为独步丝路的高手而努力。在《新丝路》极致测试内等级达到95级的所有角色,即可领取不删档内测粉红小猪,有萌宠作陪,你的旅途更顺畅。

新丝路
新丝路

  【漫游者送不删档冲级礼包】

  丝路漫游者用一生去挑战自我,所有在极致测试时间内等级达到70级的玩家。都将有机会在《新丝路》不删档测试时享有冲级礼包。心动不如行动,勇士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3D玄幻网游《新丝路》极致测试正在进行中,精彩缤纷活动天天有,给力豪礼送不停,各位玩家赶快抓紧时间冲级领取不删档内测好礼吧!

  官方网站: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享有‘韩国暴雪’之称的顶尖网游开发商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这款作品以丝绸之路的兴衰为背景,横跨古代中国、古代波斯和古代欧洲。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小亮]
上一篇:京东携四大品牌打造《剑网3》定制版硬件 下一篇:炫舞新时代在即《音乐侠》诱人玩点抢先看

新丝路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