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极致测试 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

  不一样的奇迹之旅!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唐汉风。2013年东西方幻想完美结合的玄幻网游大作《新丝路》将于9月5日开启极致测试!

  今日,客户端开放下载,更有各类给力活动以及奖品全面推出,等待您的加入!

新丝路
新丝路战斗图
新丝路
新丝路战斗图

  在万众玩家的期待之下,《新丝路》极致测试客户端今日终于正式开放下载。在下载客户端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去参加活动赢取极致测试激活码哦!

  除了官方开启的活动之外,各大游戏媒体今日将正式开启发放极致测试激活码,多种领取途径,期待你的加入!

  国服首测资格领取:http://silkroad.iccgame.yzz.cn/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ilkroad.iccgame.yzz.cn/downloads/

  基本配置

  CPU Pentium3-800Mhz以上

  内存 256MB

  显卡 GeForce2以上支持DirectX3D加速

  硬盘 空间5G左右

  系统 中文Windows98/ME/2000/XP

  其它 需DirectX 8.1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4-1.0Ghz以上

  内存 512MB以上

  显卡 GeForce4TI以上支持Direct3D加速

  硬盘 空间5G左右

  系统 中文Windows98/ME/2000/XP

  其它 需DirectX 8.1以上

  让我们共同翘首企盼9月5日的到来,那时,我们再次相聚在丝绸之路!

  官方网站:http:// silkroad.iccgame.yzz.cn/    

  官方论坛:http://bbs.silkroad.iccgame.yzz.cn/

  玩家QQ群:180462317

  【关于《新丝路》】

  《新丝路》是一款由韩国JOYMAX研发的的幻想类MMORPG游戏。新丝路的世界里不存在固定的职业。所有玩家自由行动、成长。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互转换。目前《新丝路》已在全球多国成功运营。此次《新丝路》中韩联手再次打造,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新丝路》不一样的奇迹之旅

  【关于游艺春秋】

  游艺春秋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之一。公司以“为全球玩家创造最好的游戏娱乐生活”为发展目标,致力于为全球的玩家提供最优质的网络游戏服务。游艺春秋目前涵盖了大型端游、Webgame、移动互联网等多种类型网络游戏产品线的研发及运营。目前游艺春秋已经成功推出了《新破天一剑》、《新惊天动地》等多款具有全球知名度的大型网络游戏产品,并即将推出同名小说改编网游《神墓》和韩国3D奇幻网游《骑士3.0》、IOS平台网游《第一偶像》、《神墓》以及《弾弾三国》等多款产品。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闪耀CGDA 第五届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赞助启动 下一篇:一天一个面包!《英雄三国》暨面包行动发布会

新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