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千签结 《51新炫舞》九月新版浓情上线

  《51新炫舞》是由51游戏社区推出的首款强调休闲、时尚、交友的在线多人音乐舞蹈类游戏,自上线以来就得到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

  玩家在成长,我们在进步。经过数月的酝酿,我们为玩家们带来了全新版本——「心有千“签”结」的更新。

51新炫舞

  贴心优化 想你所想

  在「心有千“签”结」的新版本中,装扮炫舞卡会在对局中打出“WOW”或“Perfect”出现全新华丽特效,让玩家的精彩操作更瞩目的同时,也带来独一无二的绚烂视觉体验。更令人惊喜的是,新增了对局宝箱,玩家们在游戏对局结束后有一定几率获得宝箱,部分礼包还将送出神秘大礼!

51新炫舞

  与时俱进 增添新曲

  作为一款由多年音乐题材游戏研究的策划团队精心打造的游戏,我们懂得音乐才是对玩家最重要的。所以在新版本的更新中,我们添加了如Lady GaGa、罗志祥。陈奕迅等当红艺人的作品,想必这些中外乐坛佼楚人物的作品不会让您失望。

51新炫舞

  宝宝系统 革新来临

  当然我们也没有忘记另一个对于玩家们很重要的内容——宝宝系统。首先宝宝系统新增了“放电”、“惊呆了”等趣味动作,其次宝宝放生新增解除放生功能,让宝宝不在丢失!最后宝宝PK信息将新增“录像回顾”功能,让玩家不再错过精彩战斗。

51新炫舞

  活动日历 福利满满

  本次更新最大的亮点是“活动日历”功能,玩家现在每天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进行签到并领取当天奖励,累计签到满指定次数还可领取丰厚奖品。今后将会持续在《51新炫舞》内推出众多活动回馈玩家,各位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51新炫舞》官方网站:http://www.xx5.yzz.cn/

  《51新炫舞》官方论坛:http://www.xx5.yzz.cn/bbs/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无限时空华丽协办2013环球比基尼小姐大赛 下一篇:挑战你的战斗极限 《梦三国》带你热血竞技

51新炫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