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美女新服创纪录 火爆排队超一周

  自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推出其首个美女特权新服“国色天香”以来,便吸引了众多女性玩家的抱团入驻,并引来了广大男性玩家的强势围观:在玩家们的活跃之下,“国色天香”服务器也在正式开服后不久,即呈现出异常火爆的态势,其排队人数一度超过四位数——更令人始料未及的是,新服的火爆盛况至今虽然已持续超过一周之久,但其排队等待登录的玩家数量却依然有增无减。而“国色天香”服务器,也由此创下了《天下3》最高排队人数、平均排队人数等多项新纪录!

  问英雄谁是英雄?《天下3》首届“全服势力争霸赛”激情燃战:http://tx3.163.com/phb/index.html

  拯救感官怪病,《天下3》全新3DX版重启青春正能量:http://tx3.163.com/xs/

  玩游戏享特权,《天下3》美女特权新服“国色天香”火爆登场:http://tx3.163.com/yyxf/

  等级狂飙,《天下3》海量掉落伴你畅享寒假:http://tx3.163.com/newyear/

《天下3》美女主播团,集体入驻特权新服“国色天香”
《天下3》美女主播团,集体入驻特权新服“国色天香”

  真正特权:飒爽巾帼不让须眉

  《天下3》新服“国色天香”,是由主创团队为女性玩家,量身打造的第一个特权服务器:和传统依靠美女玩家搏眼球的营销手段不同,坐享VIP登录通道、专属礼包等特殊权限的女性玩家,不但可以在新服中更流畅地体验游戏,更能够缩小与男性玩家之间因游戏技巧而产生的落差——事实上,在目前的“国色天香”服务器中,能够名列修为榜上的玩家大多为女生;而由女玩家自发组建的MM势力,往往也都是势力战中的最大赢家。

  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由“国色天香”悉心呵护的这一批女性玩家,将会迅速成长为大荒高手,乃至于叱咤各大跨服比赛的巾帼英雄!

霸气十足的美女玩家“苝丶苝”
霸气十足的美女玩家“苝丶苝”

  亲密氛围:最大女子公会入驻

  在“国色天香”服务器上线前夕,《天下3》主创团队曾还与全中国最大的女子公会,达成了战略合作共识:即通过邀请女子公会主力成员率先入驻,为女生玩家塑造榜样力量,并在玩家群体之间形成良好的口碑传播效应——凭借此举,《天下3》主创团队不但为新服的火爆游戏氛围,打下了坚实的人气基础,同时也向玩家表明了,对新服取得优异成绩的期待与信心。而百余位通过微博实名认证的美女玩家高调入驻“国色天香”,则也充分说明了广大玩家对《天下3》的信任与支持!

被众多男性玩家尊为女神的“樂児”
被众多男性玩家尊为女神的“樂児”

  势力争霸:史上最强团竞技赛

  在推出美女特权新服的同时,《天下3》还为广大玩家,预备了一场令人血脉喷张的团体竞赛:由主创团队倾力打造的首届“全服势力争霸赛”,日前已正式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千百家公会,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为“王者势力”的荣耀而奋力搏杀——最后夺冠的势力,不但会被授予珍稀坐骑“地载万物”等惊喜奖励,还将被主创团队塑成雕像,并置放于九黎城中供玩家敬仰!

  此外,各位玩家也可以在比赛期间,努力提升个人修为,以赢取惊喜的排行榜奖励:大赛期间,《天下3》主创团队开放的“个人排行榜”榜单,将以参赛玩家们的个人修为进行排行——所有名列榜上的玩家,都将获得珍稀坐骑“戾天山尊”和特殊金色称谓奖励;而排行前十以及各门派排行第一的玩家,还将获得顶级门派金色副手的装备奖励!

首届“全服势力争霸赛”全面开打
首届“全服势力争霸赛”全面开打

  暖冬欢歌:寒假狂欢势不可挡

  随着考试周的结束,相信不少学生玩家已经开始了惬意的寒假生活。在这段美妙的假期中,《天下3》不但为玩家们准备了全新的主题活动“暖冬欢歌”,更会在活动期间投放数以亿计的经验与技能点奖励,以帮助玩家飞速提升自己的人物等级,从而早日体验到《天下3》的高阶玩法与内容!

  在此次“暖冬欢歌”活动中,《天下3》主创团队以“癫疯战斗”与“肆意狂欢”为核心,打造了“九九童子”、“凛风除尘”、以及“瑞雪丰年”等六大主题活动——现在入驻《天下3》并参与寒假狂欢,诸位玩家还可以在体验精彩内容的同时,赢取丰厚的活动奖励!

 体验激情狂欢,畅享惬意时光
体验激情狂欢,畅享惬意时光

  关于《天下3》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的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集网易十年开发运营之大成。游戏以东方上古玄幻神话为背景,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在继承传统RPG游戏丰富玩法系统的同时,《天下3》突破传统网游战斗为王的理念,开放式的为玩家提供了多种终极追求,并给予玩家个性化定制成长方式的自由,让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彩。

  自由多变,《天下3》令你释放敢性魅力:http://tx3.163.com/fab/

  最火爆的官方论坛:http://tx3.netease.com/

  关注《天下3》官方微博,随时随地掌握游戏最新动态:

  新浪微博地址 http://weibo.yzz.cn/tianxia3

  腾讯微博地址 http://e.t.qq.com/tianxia3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吸取玩家宝贵创意 《修罗道OL》全新阵营战即将上线 下一篇:稀有守护何处觅《西游3》稀有守护取得攻略

天下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