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邪公开故事背景 战斗截图同步大曝光!

  《诛邪》作为一款2.5D无锁定动作网游,着重强调酣畅淋漓的打击感。其中游戏不仅有无锁定战斗自由攻击的快感、畅爽的操作体验,还有百人规模的强大攻城战等着你来体验。渴望激情的你,追求快感的你,今天,新游《诛邪》将给你一个最暴爽的战斗体验,一个完美释放热血、激情的平台  

诛邪壁纸
诛邪壁纸

  【老话新谈:妖孽横行的时代】

  封神传说已被讲述千年,而今,又是一番新景象:话说,商周时期殷商纣王沉迷美色误国,纵容妖孽横行、祸乱天下。后商殷为周武王所灭,妖魔鬼怪也受到压制,纷纷逃避荒野。但殷商后人不满受到种族歧视与屈辱,为光复商朝,奋起反抗。随着神秘男子破解《河图洛书》之谜后,一时间妖魔鬼怪横生,原本隐修世外的各路势力纷纷出世,只为在这乱世中寻得一个机会....。.

 故事背景图
故事背景图

  【三足鼎立:热血英豪平天下】

  乱世出英雄!如今天下混乱,英雄便应世而出。目前《诛邪》有三大职业,各有所长:玄冥为远程法术职业,以冰冻伤害为主,暴击伤害较高;青阳为近战物理职业,以火焰伤害为主,物理防御偏高;烈山为近战物理职业,以火焰伤害为主,物理防御较高。三大职业前身乃阐、截、道三大教,三足鼎立。而今为了恢复往日盛名出山展开一场诛邪除魔大战,而谁将会鹤立鸡群,成为这乱世的最大胜者?

玄冥——一个飘逸绝美的女子
玄冥——一个飘逸绝美的女子

  【与众不同:独具魅力的特色】

  人人尽道:物以稀为贵。同理,标新立异、与众不同才是游戏生存之道。为了将《诛邪》打造成一款独具特色的动作类网游,游戏采用了无锁定战斗攻击系统,玩家无需锁定目标便可以自由施展攻势。更何况,《诛邪》还提供多种角色操作模式,玩家可自由选择以享受畅爽的操作体验,同时还有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炫酷技能动作和华丽技能特效。当这三者结合起来,体现出来的便是一种特色、一种魅力、一种游戏的与众不同。

华丽的战斗场景图
华丽的战斗场景图

  【石破天惊:震天动地的玩法】

  《诛邪》集百种战斗模式于一体,数十种战场,千余场战斗。玩单人PK,充份挖掘自身潜力,一人多控挑战全局;启动多人PK混战,战斗更激情;结伴同闯神秘幻境,感受虚幻空无的未知世界....。.不要以为战斗就到此为止了,没有的事!因为还有千年等一回的百人攻城战,最高可接纳100对100的超大型百人帮战,颠覆感官,势不可挡,绝对刺激你的肾上腺!单人对决到多人对抗,PVE到PVP的战斗玩法延伸,《诛邪》更助玩家在激情之余,玩出层次,让游戏体验更添热血刺激!

战斗截图
战斗截图

  时势造英雄,而今《诛邪》正当乱世,望怀有英雄情结与敬仰之心的玩家们,能参与平定天下、造福上苍之大计。正所谓“虎啸风生,龙腾云起”,是金子总会发光,是英雄总会被敬仰!今天,《诛邪》给你一个机遇,让你成为诛邪除魔的英雄,让你成为乱世的拯救者!

华丽技能
华丽技能
[编辑:小亮]
上一篇:更多二测消息 怪物猎人OL发布神秘新怪套装 下一篇:《龙腾世界》封神时代来临 众战魂齐成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