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无暇为传说!《诺亚传说》装备附魔分享

  想游戏里面PK犀利,刷怪轻松?那一套极品装肯定少不了!未来题材人气网游《诺亚传说》极品装备自给自足,打怪爆极品,合成出传说。而附魔出现后,又多了一个打造极品的好途径,你问怎么打造?和我一起来!

  一、 附魔属性讲解

  在讲解附魔的效果前,可以先了解下可以附魔的部位及这些部位对应的属性条,这样才能更加分清附魔效果的好坏。可附魔的部位只有四个,分别为:武器、项链、肩甲、衣服。以下为这四个部位的属性特点。

可附魔部位的特点
可附魔部位的特点

  需要注意的是,每次附魔会随机出现1-4条属性,但并不是属性越多越好,因为属性条目越多,则每一条对应的属性值就会比较小。

  以武器举例,使用同样的芯片和晶体进行附魔,如果只出现一条物攻属性,可能数值为30,但是如果同时出现攻击和速度,可能攻击只有15,速度只有15。所以说,附魔的时候附魔的属性条目会对整体的威力值有一个分配,需要我们去选择到底是单一较高属性还是多种较低的属性。

  以下为前辈以69级剑武士附魔为例,实验的四个部位上比较高的属性数值,供大家参考。

69剑舞较高属性数值
69剑舞较高属性数值

本文导航
上一篇:定义真正的格斗标准 《猎魂》又凭什么? 下一篇:英雄请来一战! 《水浒无双》公测活动大收集

诺亚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