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招财进宝新内容 全新玩法给力呈现

  《神武》新内容“招财进宝”目前已经正式开测,全新玩法全部放出!虽然在“招财进宝”开测前官方已经对各个新玩法进行了详尽曝光,但相信还有很多玩家没有来得及逐一体验,下面就让我们看一看“招财进宝”中的几个赚钱玩法吧。

  新服推荐:电信“任剑逍遥”,网通“快意江湖”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工商业系统,开个工厂当老板

  “工商业系统”是《神武》“招财进宝”中的一大赚钱玩法,融入了模拟经营的玩法,大家可以在各大城镇建立自己的企业,生产、加工、贸易三大类型的企业各有特色,玩法各异,让我们在紧张激烈的副本和活动之余,也能感受到经商做老板的快感。而对于那些没有时间管理企业的玩家,则可以选在劳动市场求职,轻轻松松就能致富!

神武
神武 开个工厂当老板

  古玩任务,古墓探险别具趣味

  自从收藏家开始在《神武》定居,长安城里就出现了一种古玩热,大家只要花费少量的金钱,就可以在在收藏家处购买到古玩的线索,踏上寻宝探险的历程。在寻宝的过程中我们不但可以获得现金或古玩碎片,还可能会遇到各种随机事件,例如揭开了了上古妖鬼的封印,或者发现了帝王的陵墓,体验一番别样的古墓探险。

神武
神武 挖古玩玩探险

  经商对战,掷骰圈地炒地皮

  “经商对战”是一个类似于《大富翁》玩法的休闲游戏,大家可以在游戏中买地盖楼、整蛊对手。“经商对战”采用2V2的双阵营对抗模式,房产、资金、元宝都是与队友共享的,所以要想在“经商对战”中取得胜利,不能只顾着独自发展经济,良好的配合是关键。在危机关头,帮好友放个道具,或者合作干扰一下敌人,很有可能就会改变局势。

神武
神武  “经商对战”玩整蛊

  以上就是《神武》“招财进宝”中几个给力的新玩法,除此之外还有让宠物尽情PK的“宠物排位赛”、巨型BOSS挑战活动“暗黑龙王”,甚至还推出了全新的萌宠大胖熊和三款新飞行坐骑,再加上丰富的国庆活动,足以给我们全新的游戏体验!

神武
神武 最新飞行坐骑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塔防、DOTA、攻城战、对对碰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编辑:小亮]
上一篇:《龙界争霸》“百日庆典”新版“无尽之地”开启 下一篇:情牵八载共度情缘 迎《新剑网2》八周年庆典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