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万玩家的选择 《坦克世界》火爆晒靓照

  激动人心的时刻又一次到来啦!万众期待的《坦克世界》最新版本“钢铁长城”9月12日上线,中国坦克再次引领全球!《坦克世界》在全球运营以来,受到世界各地玩家的热捧,用户突破6000万,历经139亿次交火,成绩令人瞩目。如今《坦克世界》迎来新的篇章,112和T-34-3向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与此同时,官方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0.8.8“钢铁长城”震撼上线。

  坦克世界专区 坦克世界下载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此次版本不仅在游戏内容上有很多亮点,中国金币坦克112和T-34-3以超群的性能带领着C系坦克重回战场,开服第一天就在游戏中独领风骚,一时激起国服的广大玩家争相驾驶C系“四大金刚”亮瞎众车的局面。而在游戏外,玩家们也将无限热情表露得淋漓尽致,其中包括官方举办的“晒祝福、赢大奖、全民共铸钢铁长城”论坛晒图活动,把整个0.8.8版本活动推向高潮!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活动开始至今,已收到千万个玩家的晒图祝福,令人意外的是每个玩家都不约而同得说出了同一句话“坦克压倒一切!6000万玩家铸造钢铁长城”!可见玩家们之间的“坦克情节”之深!其中还包括很多女性玩家,她们用自己貌美如花的笑容诠释着和《坦克世界》一起走过的两年岁月。更有激情玩家直接摆出各种姿势晒靓照,让所有玩家在产生共鸣的同时,也为作者们的精心设计而感到钦佩。《坦克世界》玩家都是神一样的玩家,每一位都是钢铁战士!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为了回馈新老玩家, 此次论坛晒图活动主办方特地推出大奖来奖励那些有心思、有思想、有内涵的战友们。只要你在论坛上晒出自己对《坦克世界》祝福的靓照,即可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奖品囊括超级刷钱利器——C系金币中坦62式,精美坦克周边烟灰缸以及《坦克世界》金币等等。活动正在持续进行中,看到靓照的筒纸们,是不是已经激起你超前时尚的设计欲望呢?摆出各种pose,一键发出你的靓照,超值奖品等你来,欲得从速,多晒就有更多机会哦!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全球6000万玩家热捧的战争网游《坦克世界》在中国区就此掀起了全新一轮铸就“钢铁长城”的强大攻势!至此,《坦克世界》囊括中、英、美、法、苏、德六国超300辆精英坦克,横跨轻坦、中坦、重坦、自行火炮和反坦克歼击车五大车型,在38张真实还原的二战著名战场上纵横。晒祝福赢大奖,转发微博得好礼、注册即得坦克,官方助你成神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你玩得开心,快乐收获!快来加入我们吧!为荣誉而战!详情请咨询《坦克世界》官网!

  《坦克世界》、《战机世界》、《战舰世界》最及时的信息、最热点的话题、最火爆的福利统统都汇聚在这里——要战,你便来!《战争三部曲》(微信号KZW-WAR)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

  《坦克世界》WCG直播:http://arena.kongzhong.yzz.cn/WCG/matchreport/20130903/2043.html

  《坦克世界》官方网站:http://wot.kongzhong.yzz.cn/

  《坦克世界》快速注册:http://wot.kongzhong.yzz.cn/quickreg/zhuce.html

  《坦克世界》火爆微博:http://e.weibo.yzz.cn/wot2010

  《坦克世界》官方论坛:http://bbs.kongzhong.yzz.cn/index.php?gid=94

  《坦克世界》限量周边:http://wot.kongzhong.yzz.cn/ztm/tmall/zhoubian/index.html

  《坦克世界》KA竞技平台:http://arena.kongzhong.yzz.cn/

[编辑:小亮]
上一篇:至尊玉蝶鱼 《问道》百万头奖豪礼大放送 下一篇:神武新内容“招财进宝” 全新玩法逐步揭秘

坦克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