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全新飞行坐骑 绚丽拉风夺眼球!

  《神武》“招财进宝”新内容即将于9月27日开启,除了众多好玩又能发财致富的新活动,还有风格独特的全新飞行坐骑来袭。外形绚丽拉风的新坐骑夺人眼球,一起来先睹为快!

  新服推荐:电信“十方无敌”,网通“烽火连城”

  虚幻美艳,绚丽拉风

  全新坐骑造型高贵典雅,充满虚幻缥缈的美感,美丽不可方物。“星尘”如浩渺宇宙,站立其中更显霸气,“瑶灵”显露深海神秘幽邃,“浮云”萌意十足,轻灵优雅。放在家中养眼,带出去拉风,骑乘新潮飞行坐骑,更显高端大气上档次。

绚丽拉风新坐骑
绚丽拉风新坐骑

  霸气“星尘”,席卷寰宇

  “星尘”外形像极了旋转中的浩渺宇宙,众多星体围绕中心快速旋转,隐约之间似现电光火石,具有席卷寰宇的霸气质感。骑乘“星尘”,将宇宙踩在脚下,让星尘围绕你旋转,是不是很有成为了众神之王,天地万物唯我独尊的感觉,霸气外露,只看浩渺“星尘”!

 霸气“星尘”
霸气“星尘”

  神秘“鳐灵”,幽邃高贵

  来自神秘还底的“鳐灵”有着独特而美丽的造型,酷似可爱大海豚但又有着海豚所没有的邪魅气息,幽邃高贵。犀利的眼神,摆动着的硕大鱼鳍,发出淡蓝色光芒的尾巴似乎在宣示着它的冷艳高贵。骑乘“鳐灵”,感觉有如在幽邃美丽的海底踏浪而行,绚丽拉风惹人艳羡!

 神秘“鳐灵”
神秘“鳐灵”
本文导航
上一篇:《梦想世界》全新剧情 细诉魔神前世今生 下一篇:韩风炫舞流行季 《TOUCH》邀你赴韩亲见BEAST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