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全新玩法快意江湖 六大更新详解

  《梦想世界》全新玩法“快意江湖”震撼开启,全新的游戏风格、新颖的游戏玩法、酷炫的游戏画面让玩家大呼过瘾。全新的游戏内容可以划分为六大方面,今天就让我们详解这些带给玩家欢乐的六大更新。

  梦想世界专区 梦想世界全民争霸版客户端 梦想世界快意江湖新手卡

  梦想世界月圆之夜礼包 梦想世界江湖新手卡 梦想世界狂欢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三区“星罗棋布”

  更新一:三款新宠 各具特色

  全新玩法“快意江湖”这次推出了三款全新的宠物:蜂女、雷神和金刚。三大召唤兽,外形依旧比较酷炫,蜂女延续了之前的机甲风,雷神与魔神造型接近,金刚看起来比较有新意。同时技能有着重大的更新,其中新增的技能“保命”和“趁胜追击”,让新宠物在攻防两端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全新的金刚
全新的金刚

  更新二:四款坐骑 上天入地

  “快意江湖”四大新坐骑:玲珑玉兔、碧水麒麟、烈焰葫芦、吉祥宝月,外形精致、栩栩如生。新推出的坐骑加入了一些拟真习惯性动作,比如玲珑玉兔会时不时的拨弄自己的耳朵,看起来更为真实。玩家只要使用旧的坐骑以及一定的道具,就可以换到全新的坐骑。同时,玩家可以同时拥有一只陆行坐骑、飞行坐骑,上天入地,自由驰骋!

四只全新坐骑
四只全新坐骑

  更新三:全新装备 提升战斗

  随着120级装备的开放,装备携带宝石的等级也相对增加,更大幅度的改变玩家的人物属性。100级的召唤兽装备跟以往相比更为绚丽,相关初始属性也有了大幅度的提高,更重要的是全新的英灵护符将会有一定概率出现双终级技能,也就是说除了第一技能是终极技能之外,第二技能也有机会出现终极技能。全新的装备可以帮助玩家更轻松的完成一些高难度的任务,而玩家之间的对战,也会越来越刺激。

全新装备 挑战敌人
全新装备 挑战敌人

本文导航
上一篇:范冰冰主演《武魂》国战宣传片在好莱坞首映 下一篇:狂霸酷炫拽:《新大话3》秋季资料片曝光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