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冷艳女战神cos图集精彩放送

  《梦想世界》冷艳女战神cos图在网上曝光后,引起来广大网友们强烈的关注,许多网友直呼:“女战神太霸气侧露了,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原来女战神是在本届南国书香节展会上亮相的,其登场后不久就引来了无数多的观众前来膜拜,可谓是“梦想女神一出场,书香展会放光芒。众人争先来膜拜,百花失色黯无光。手中长枪一抖动,天下何人来争锋。”下面就是小编为各位带来女战神的cos图集精彩放送,小伙伴们可别惊呆了。

  暑期活动专题:http://mx.duoyi.com/2013/summer/

  《梦想世界》最新CG震撼曝:

  新服推荐:电信三区“天人合一”

  梦想女战神高挑的身材,飘逸的长发,神秘的微笑,端庄的仪态已经存在我深深的脑海里,我的心里,我的梦里。

梦想女战神闪亮登场
梦想女战神闪亮登场

  遥看梦想女战神双手持枪、侧目而视的姿态,我表示我和我的小伙伴也惊呆了。

梦想女战神双手持枪
梦想女战神双手持枪

  既然是女战神当然要具备战神的威武霸气。

英姿煞爽的梦想女战神
英姿煞爽的梦想女战神

  原来梦想女战神也有温婉的一面,可谓是“柔情似水,女神如梦啊”!

梦想女战神的柔情似水
梦想女战神的柔情似水

  梦想女战神这张似笑非笑,妖娆抚媚的姿态告诉你,在武侠的世界里人人都是有血有肉、有情有义滴。

本文导航
上一篇:最后一夏《天online》带你领略远古风光! 下一篇:《神武》showgirl清纯无限 比拼美女NPC!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