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消费双保险 《远征OL》铁骑材料免费送

  无兄弟,不远征!无铁骑,不天下!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公测三周年大型版本铁骑版震撼发布,全新上线铁骑系统独创12套动态格斗骑战技能,连同三兽六驹九匹战骑,共同构成了铁骑逆袭模式!与此同时,铁骑材料最大产出地无差别寒冰战场和摘星楼通天塔玩法也同步上线,为铁骑材料的来源提供了产出双保险。

  零消费双保险 铁骑材料游戏全产出

  《远征OL》铁骑版推崇铁骑“无装备零消费”理念,铁骑系统不做增值系统。随着类DOTA玩法无差别寒冰战场和连环闯关的通天塔副本的开启,实现了铁骑材料游戏内全产出,为铁骑材料获得提供双保险保障。

零消费模式登场
零消费模式登场
铁骑雄起
铁骑雄起

  融入竞技乐趣 寒冰战场斗趣无穷

  不同于其他游戏打任务只为获得奖励,无差别寒冰战场全新融入当下热门的竞技模式,让玩家在做任务时,也能体验到无差别竞技带来的技术流对决乐趣。

无差别寒冰战场
无差别寒冰战场
中欧风格战场
中欧风格战场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一路向西好风景《新大话3》重勘西游取经路 下一篇:全民取经时代《斗战神》网吧包机活动精彩回顾

远征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