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剑侠世界》国庆狂欢季 盘点必玩的N个玩法

  《新剑侠世界》五周年巨献“逍遥法外”震撼来袭,续写热血真武侠!新门派逍遥现世,幻影轻功逆袭江湖;烽火令免得黄金装,不用花钱爽到爆;全新江湖任君逍遥,这一次,做回自己!

  侠客们期待万分的国庆终于来临,但是长假漫漫,你准备如何有意义的渡过这美好的七天假期呢?不用担心,《新剑侠世界》早已为你做好规划,今日小编为你推荐国庆假期间必玩的四种玩法!

  【NO.1生死大逃亡 决战寒武遗迹】

  在国庆黄金假期首推的玩法必然是无差别竞技——寒武遗迹。作为《新剑侠世界》中被誉为最公平的多人跨服、无差别竞技战场,寒武遗迹一直都深受侠客喜爱,所有参赛侠客的等级、装备都将统一,职业由系统随机分配,再经过三场残酷的混战血战后,最后的幸存者将成为胜利者,享受至高无上的荣耀和奖励。

寒武遗迹
寒武遗迹

  【NO.2很黄很暴力 跨服采石矶】

  跨服采石矶作为纯竞技PK的玩法也深受好战分子热爱。跨服采石矶,让你瞬间置身激烈的宋金战场,在最真实的万人古战场上一展豪情。大型PK,战斗力综合列队,合理分配,40分钟激情血战,4大营地急速抢占,勇士齐心攻克,威武军旗矗立战场。激情的战役,让万千英雄热血沸腾斗志昂扬!

采石矶战场
采石矶战场

  【NO.3抱团作战 金秋家族赛】

  金秋家族赛实际上就是我们熟知的家族战,60人VS60人,两大家族上演百人激情PK。对战时刻,家族统战在麦上挥斥方遒,麦下各家族成员则组好队伍严正以待。为了荣誉,为了家族,挥洒热血,演绎一场场激烈无比的团队竞技,更完美的诠释了各家族的凝聚力。

激情家族战
激情家族战

  【NO.4玩法革新 激战白虎堂】

  9月玩法革新,让白虎堂瞬间变得炙手可热。复活功能,让屌丝侠客拥有了更多存活的几率,不再成为炮灰;PVP专属货币——烽火令,更让侠客拥有了免费获得黄金装备的希望。全新改版的特色系统白虎堂,充满了诱惑,更充满了机遇,将全面挑战你的实力、勇气和信心!不入虎穴焉得虎子,面对危机四伏的白虎堂,你已经做好准备了么?

 激战白虎堂
激战白虎堂

  《新剑侠世界》逍遥法外——这一次,做回自己!

  《新剑侠世界》官网网站:http://jxsj.xoyo.com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国庆第一天 《龙武》最受欢迎旅游场景曝光 下一篇:iPhone5S天天送《魔域》诸神复苏国庆享好礼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