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残党滚粗 3D新游《灵魂战神》高APM技术流

  创新型3D网游《灵魂战神》横空出世,萌系画风,独一无二的双模式操作,无锁定攻击,灵魂士兵召唤系统都让广大游戏玩家惊喜不已,极高的操作自由度使玩家们可以在《灵魂战神》的舞台上演绎出神入化的高APM技术。

  灵魂战神专区 灵魂战神下载

灵魂战神
LOGO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原画

  《灵魂战神》采用无锁定战斗模式,增强了游戏的动作性,操作的高自由度,玩家只需要根据与敌人的相对位置,走位、技能的距离和范围作出判断,在适当时候给敌人致命一击,同时,还可以随心所欲的作出规避、防御等技术动作,高端玩家甚至可能敌阵之中来去自如,毫发无损!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战斗截图

  于此同时,《灵魂战神》玩家麾下变化多样的战友——“灵魂士兵”也是对玩家操作技术的考验。每一个灵魂士兵有着近战,远程和特殊技能的分别,不但可以攻击还可以防御,跟随、驻守、变化莫测,如何配合自身职业技能,完美操控这些铁血战士无疑需要玩家有着挥洒自如的高APM技术。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战斗截图

  玩家通过“左键”施放自身职业技能,而右键摆脱了以往3D网游的视角调节作用,在《灵魂战神》里成为对灵魂士兵下达各种战术的令牌,配合玩家冲锋杀敌,“左右开弓”将敌人打的落花流水。

灵魂战神

《灵魂战神》战斗截图

  《灵魂战神》的战斗是自由的战斗,告别锁定禁锢,打破Tab枷锁,“左右键”完美配合,让招式随心所出,赶快加入《灵魂战神》这个展示高APM技术的舞台,挑战各路

  “战神”,看看谁的技术更胜一筹!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梦想世界》酷炫飞行坐骑 教你俘获妹子芳心 下一篇:《神武》大胖熊领衔搞怪 外形让人一眼笑喷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