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美女爱双修新服《元神觉醒》公测服爆满

  三组新服连开,万人火爆在线,宅男美女都玩疯啦!2013无限制双修大片《元神觉醒》正在火热公测!全新“元神系统”,以“一人双职”的职业革新为核心,携“无限双修”、“无限切换”、“无限重修”等三大特色内容重磅来袭。游戏中,奶妈一秒可变战士;刺客瞬间能变法师……1个角色拥有双重职业的超前设定令无数玩家为之疯狂!【烽火连城】、【纵横天下】、【群雄逐鹿】三大公测新服开启至今持续火爆,在线人数节节高升,公测大礼包、海量Q币、酷炫坐骑等公测豪礼继续免费大派送!你,还不快来?

元神觉醒
《元神觉醒》三组公测新服,火爆有真相

元神觉醒
《元神觉醒》公测服全线爆满

  【好玩——宅男美女爱双修】

  本次公测新服全新推出的“元神系统”备受玩家夸赞,以“一人双职”的职业革新为核心的“元神系统”彻底免去了玩家职业选择的烦恼,一个角色就可兼修两种职业,职业转换也从此迈入“无限制”时代,游戏中琼华、仙灵、暗影、鬼舞四大职业任君选择,任君切换,任君重修,每个角色均可兼具其中两种职业优势,近可物、远可法、伤可奶、退可守。双职业全面支持战斗状态下实时切换,传统的1v1将因角色职业的转变瞬间升级成2V2的对抗,战局更多变,PK更好玩!

元神觉醒
《元神觉醒》四大职业,仍君转换

  【好酷——华丽翅膀屌炸天】

  《元神觉醒》独特的“经脉系统”,参考真实与揉合虚构自成一脉,可让不同的经脉在不同程度上影响角色属性和战斗力,玩家只需相应加强特定经脉的提升修炼,便可快速增强角色某一方面的基础属性、生命值和战斗力等等。实用还不够,酷炫才是硬道理,通过修炼经脉,除内在战斗力飙升外,还将引爆外在形象的改变,让玩家“长”出华丽羽翼,并且经脉属性越强,羽翼也将变成越加酷炫!

元神觉醒
《元神觉醒》绝版神兽坐骑VS华丽羽翼

  【好爽——五大活动助公测】

  现在登陆官网点击就送188公测礼包,登陆游戏再送新手成长礼包,双重礼包全程保送50级,人人都有份,无限量发放。参与“支持《坠星大陆》公测 投票送千元QB”活动,就有机会赢走30元~100元额度不等的腾讯Q币!进入游戏后,角色综合评分达到一定数值,即可获赠绝版限量神兽坐骑——「尊*火麟」;首次充值1元还可获赠内含传奇武器、宝石、传送水晶、活力、声望等珍贵道具的首充大礼包!五大活动,海量派奖,要的就是这种全民狂欢的爽快节奏!

元神觉醒
元神觉醒截图

  《元神觉醒》火爆公测,等你来玩

  《元神觉醒》全新资料大片公测火爆进行中,【烽火连城】、【纵横天下】、【群雄逐鹿】三组新服人气持续飙高!全新“元神系统”一人双职的革新备受追捧,带给玩家“无限双修”的超另类体验!新战场“双龙会”、新副本“幽冥结界”等更多精彩内容同步放出,更多精彩静待光临,赶快加入吧!

  无限制双修大片《元神觉醒》四大革新,超级D爽:

  超低配置要求——3分钟超小客户端;极致优化,千人同屏不卡不掉

  极致画面技能——最强C3Fusion固体粒子引擎,打造极致华丽技能效果

  DOTA操控感受——首创融入DOTA类竞技技能元素,体验操控为王的乐趣

  爽快轻松激情——简单、轻松、易上手,人人都会玩

  更多《元神觉醒》消息,请登陆官网 http://zx.kooyx.yzz.cn

[编辑:小亮]
上一篇:金秋十月时节 《骑士3.0》风景旅游全攻略 下一篇:喜欢PK很简单 《大唐2》移动也可以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