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PK很简单 《大唐2》移动也可以很简单

  泰囧里,原本一个轻松的寻人之旅,因为两个竞争对手间的不断出招而变得笑料百出。不仅找错地址而且耗时极长,虽然囧事不断,不过相信大家也绝不想体验车抛锚被水冲的无奈之事。而《大唐2》能让你瞬间移动,免去囧途烦恼,不过欢乐也是一样多,赶快来看看吧。

  [千里定位瞬间到达]

  要找人怎么办?在《大唐2》超级简单,不用像徐朗一样用尽各种方法下载图片,还找错地址。只要轻松输入人名,《大唐2》就能瞬间带你到他身边,绝对无误差。当然,如果你弄错人名的话,那就另当别论了。无论你是寻仇还是寻爱,无论你是想给TA惊吓还是惊喜,有了千里眼功能就能瞬间办到。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记录坐标有效率]

  需要两地来回往返怎么办,打开地图,选择“记录坐标”,你的工作完成了。以后想要回到记录过的地方,打开地图,找到那个“传”字,瞬间回到记录点。对了,可以记录的坐标不止一个,合理利用坐标记录,能让你做起事来效率翻倍。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特色活动一键抵达]

  鉴于许多活动都在固定的时间才会开始,所以不免有人会忘记时间,或者远在异地赶回浪费时间。所以,《大唐2》在活动开始时会提醒并且召集玩家,玩家选择接受就可以瞬间传到活动NPC处参加活动。所以,你完全不会遇到如春运大潮般的人群涌向某个地方,从源头上解决推搡挤人踩踏等事件。

大唐2游戏截图
大唐2游戏截图

  喜欢PK很简单,《大唐2》正在铁血开测中,服务器火爆服连开,如果你爱好PK想尝试,敬请访问《大唐2》官方网站:http://www.dt2.yzz.cn.yzz.cn,《大唐2》会备上厚礼迎接你。

[编辑:Echo]
上一篇:宅男美女爱双修新服《元神觉醒》公测服爆满 下一篇:卖萌节来喽 《反恐行动》兔兔萌系武器时装

大唐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