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 《抗战2》10.18双线新服首次开启

  战士围剿城下,共享杀戮盛宴!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抗战2》10月18日首组电信、网通双线新服震撼开放,【十月围城】再燃硝烟战火,多家公会强势入驻,强强联手开启十月杀戮盛宴。新服专享八大活动同步进行,反攻鬼子誓师大会、怪物攻城大扫荡、公会争霸赛等各类精彩活动;特权礼包、专属道具、海量经验等丰厚奖励,一切尽在10.18新服尊享!

  首款反攻日本爱国网游

  双线新服:十月围城

  开放时间:10月18日 18:00

新服福利 快速升级
新服福利 快速升级

  新服升级福利 赢取超值大奖

  经过几个月的精心筹备,《抗战2》首个双线新服震撼登陆战场,为了让玩家能够更好的体验飞速升级的快感,新服活动期间,所有玩家均可在新服内享受冲级福利,金色武器、高级礼盒、精密图纸等超多好礼奖励,冲级活动将成为抗日精英战士们升级的超强动力,福利在手,决战沙场!

火爆决杀 激情战斗
火爆决杀 激情战斗

  热血战事不停 挑动战斗神经

  每一个战场上的勇士,都拥有一根等待爆发的战斗神经!《抗战2》双线新服【十月围城】,10月18日将带来新服专享的八大热血战事,反攻鬼子誓师大会、我的中国心、抢夺命运石、清除北平汉奸、怪物攻城大扫荡等活动激情开放,这里有最疯狂的鬼子,这里有最刺激的战斗!

精英战士 战前宣誓
精英战士 战前宣誓

  最强公会争霸 争做战场之王

  本次双线新服将开启最强公会争霸大赛,参赛公会建立的部队如果能在开服第二次部队战中赢取胜利,则该部队首长和等级≥92级的战士可获得丰厚的额外奖励,另外参赛公会成员人数达到相应标准,公会玩家还可额外领取相应奖励,要做就做最强的公会,要战就战最猛的敌人!

码头出发 对战日寇
码头出发 对战日寇

  全新的战场,你敢不敢继续反攻?首款反攻爱国网游《抗战2》首个双线新服【十月围城】10月18日强势来袭,热血战事、海量福利邀你一起血战十月!

  《抗战2》官网:http://kz2.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重阳登高3D网游《龙剑》雄伟高耸山峰一览 下一篇:老K游戏十月巨献 金秋福利季浓情正式启动

抗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