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大阅兵!《抗战》阅兵式盛况全直击

  普天举杯同欢庆,整装上阵大阅兵!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4周年,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今日首度开启海陆空三军国庆大阅兵,不同职业部队悉数亮相,坦克战舰方阵震撼出场,尽情展现我军铁血武装力量!

  激情十月,惊喜不断,年度最强阅兵式的重磅发布还将带来十重国庆活动盛宴,更有海量道具、巨量豪礼、热血武器等超值奖励同步来袭,再掀抗日体验新高潮!

  中国第一抗日网游

  国庆缤纷活动盛宴:http://kz.zqgame.yzz.cn/Main/news/actnews/actnews3429.html

国庆大阅兵 超强阵容万众瞩目
国庆大阅兵 超强阵容万众瞩目

  【史上最强阅兵阵容】

  在这个硝烟四起的战场上,没有点真正的实力绝对是无法立足的。中国第一抗日网游《抗战》带来年度最气势恢宏的阅兵仪式,海陆空三方参阅军队整装来袭,重型武器装甲方阵紧随其后,献礼国庆64周年华诞,见证史上最强悍的阅兵大场面。

步兵方阵整齐划一
步兵方阵整齐划一

  八大职业:灭寇战士铁拳出击

  作为贴近史实的抗日游戏,《抗战》精心打造八大精英职业,功夫侠客刚柔并济,行动迅速进攻精准;冲锋队员操纵大刀斩倭杀寇;狙击枪手枪法精准火力威猛;爆破手最擅长对敌人进行狂轰乱炸;特种兵是绝对的“野战之王”,杀人无形;火焰兵拥有一双强大的“毁灭型”双手;更有紧握战场动态的侦察兵与战地天使医护兵强势入驻战场,八大铁拳重力出击,灭寇之战分秒不息。

装甲坦克震撼出场
装甲坦克震撼出场

  重型武器:坦克战舰出动突袭

  如此盛大的阅兵仪式,当然少不了重型武器热血军械的助阵。《抗战》依照当今中国最新军舰原型,打造游戏“加贺号”G5型军事战舰,战舰上停放着多架新型战斗机,供玩家空战使用,除此之外,多款“陆地之王”重型坦克载具也加入了这场声势浩大的阅兵阵容,让玩家不管是在空中,还是海上,抑或是陆地,都能威武战斗,强大的威慑力直接秒杀小鬼子!

我军专属作战军舰
我军专属作战军舰
本文导航
上一篇:修仙好伴侣《仙门》萌物大比拼之元神系统 下一篇:鼠标流还是键盘流?《侠客无双》玩转微操

抗战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