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梓萱演绎师徒爱恋《新剑侠世界》惊呆小伙伴

  《新剑侠世界》五周年巨献“逍遥法外”今日破法公测!续写热血真武侠!《新剑侠世界》官方运营团队诚邀国内知名模特、宅男女神集甜美脸蛋与火爆身材被誉为最美showgirl叶梓萱成为此次“逍遥法外”资料片形象大使。叶梓萱此次结性感与纯真出境化身逍遥门小师妹,现身演绎逍遥派那一段幽幽的爱恨情仇,这一次,铁扇舞情仇,广袖拂离殇。

  无崖子,逍遥派第二代掌门,年轻时与三位师妹感情纠葛不清,后终经不起人世间分分合合的情爱折磨,决定专心武功,谁料收徒不善,被二徒弟设计暗算落崖,经脉尽断,遂对人情世故不闻不问,只一心为逍遥派找到下一个传人。

  齐御风,无崖子的小师妹,李秋水与天山童姥争夺无崖子的宠爱而反目,齐御风最终选择了逃避,与无崖子隐居无量山剑湖底……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之浩劫》国服31日首测 今日激活码发放 下一篇:曝《冰火纪元》11月开不删档内测 疯狂野战
分享到:

新剑侠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