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军队大院到《洛神》 城管暴力强拆锁妖塔

  “城管”对于每个中国人来说可谓是各种羡慕嫉妒恨的存在,不管你有多么强势,只要遇到了城管你都只有夹着尾巴做人。每个人都有一个城管梦,在2013年双视角仙侠网游《洛神》之中,每个人都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化身城管强拆锁妖塔,来一场充满铁血暴力美的旅程。

  《洛神》官方网站:http://www.iluoshen.yzz.cn/

  《洛神》官方论坛:http://www.iluoshen.yzz.cn/Html/bbs.html

洛神
洛神

  事件起因:锁妖塔妖物占道经营

  轩辕皇族与蚩尤魔族久战不休,妖族趁势兴起。然而妖物天性凶残嗜血,喜好杀戮生灵,最终被两族共同封印在锁妖塔之中。在两族大战正酣之时,锁妖塔的封印之力减弱,妖物日益强大,隐隐有破塔而出的趋势。为了避免妖物祸乱天下,玩家们全都前往锁妖塔除妖。

洛神
洛神

  事件经过:脚踩妖物昭显暴力

  为了维护锁妖塔的宁静祥和,玩家们化身城管,在锁妖塔中进行了一场“暴力执法”,将所有的妖物通通踩在脚下。每层锁妖塔都有八块执法区域,玩家们需要一个区域一个区域的逐步执法,最终才能将所有的妖物驱逐。

  洛神
洛神

  事件结果:抢夺货物搜缴财产

  在执法过程之中,虽然有妖物们的百般阻挠之后,玩家们最终还是成功执法,顺利将整个锁妖塔中的不法妖物们全部打败,顺利抢夺妖物们的货物并成功搜缴了妖物的财产。至此,一段城管执法活动就此圆满结束,玩家们可以高高兴兴地拿着战利品回家。

  

洛神
洛神

  城管是我国秘密发展的准军事化组织,平时管理城市,锻炼游击战术,战时可编入正式军。是一支可冲锋,可侦察,可游击,能吃苦,能忍耐,能奋战的优秀后备军。我的地盘听我的!在《洛神》游戏世界中,让我们化身成为城管将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

[编辑:小亮]
上一篇:就是爱你 《龙之幻想》爱情宣言大曝光! 下一篇:《坦克部队!》主角盘点 造型酷炫各有所长

洛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