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主演!《新天龙八部》微电影剧照首曝

  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即将于10月25日开启公测,融合十大门派所长的刺客之王唐门冷酷现身,登陆全服。今日,游戏代言人钟汉良主演的双面乔峰微电影曝光了一组剧照,男女主角造型公开。剧照中钟汉良饰演情深义重的大侠乔峰,隐忍坚毅的眼神颠覆了以往温柔贵公子的形象,硬汉气质尽显!

钟汉良主演《新天龙八部》微电塑造“双面乔峰”
钟汉良主演《新天龙八部》微电塑造“双面乔峰”
钟汉良深情出演,狂飙演技
钟汉良深情出演,狂飙演技

  【钟乔峰深情款款 女主现身】

  在气场十足的“双面乔峰”形象之外,微电影的这一组花絮照更展现出原著第一男主角乔峰曲折的命运与丰富的情感世界。而剧照中现身的女主角,其活泼灵动、一身紫衣的形象,让人不得不联想到与乔峰命运相连的原著角色——阿紫。

  情深义重的丐帮帮主,肩负血海深仇的南院大王……是怎样的遭遇促成了“钟乔峰”的转变,哪一面才是真正的他呢?而阿紫的现身又有怎样的背后隐情,她与双面乔峰会有怎样的结局?一切答案,都将在《新天龙八部》微电影中揭晓!

“钟乔峰”与阿紫的温馨互动
“钟乔峰”与阿紫的温馨互动
图4:温柔如水的钟汉良
温柔如水的钟汉良
 
本文导航
上一篇:裸游达人百人现场唱出真爱!求婚有新招! 下一篇:打造全新金刚狼 《远征OL》硬汉铁骑玩法
分享到: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