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3.0》让骑士精神复活在这个时代!

  《骑士3.0》做为一款经典游戏回归,增加了很多全新的东西,但始终如一的就是它对“骑士”二字的诠释。何谓骑士?谦卑,荣誉,牺牲,英勇,怜悯,精神,诚实,公正。只有拥有这八大精神的才能被称之为骑士。

  暮去朝来,时间从不停歇它的脚步,那个骑士盛行的时代也渐渐在历史的浩瀚之海中沉睡。时下随着网络文化的流行,产生了很多新的身份标签,比如“高帅富”,比如“屌丝”。然而我们真正应该被什么样的标准区分?不应是范思哲、卡地亚、法拉利,更多应该是精神上的强大。如同那个我应该唤醒的时代中的英雄——我们的骑士们。

骑士3.0截图
骑士3.0截图

  谦卑。我们不因大商人凯夏的富有而去尊敬,也不因米塞尔的贫穷而去蔑视,真正的骑士,就应该守卫者佩特林一样,对所有未怀恶意的人保持谦逊有礼的态度。

  荣誉。荣誉从何而来?从信仰而来!骑士团的名字时刻在提醒你:这便是你的荣誉。成为真正的骑士不仅有丰富的战斗经验,杰出的战斗力,还要有着对信仰的坚定不移,才能毫不懈怠的捍卫着自己的荣誉。

  牺牲。你是否有这样的勇气,自己付出代价换取大多数人的利益?财富,权利甚至生命,你是否有这样的气魄,关键时刻至于他人之前,直面尽在直尺的危险?保卫,是骑士的本能;牺牲,是骑士的觉悟。

  英勇。无所畏惧是骑士必备的品德,怯懦者永远无法通过骑士的考验。不管是守护国境的战斗,还是凶残无比的红龙,真正的骑士都不会退缩,骑士是国家最勇猛的战斗力。

骑士3.0截图
骑士3.0截图

  怜悯。同情弱者,不畏强权,敢于伸张正义。骑士虽然是王室忠实的保卫者,但决不因国王至高无上的权利而默许他的暴行,毕竟正义才是他们行为的准则。

  精神。形象大师塞雷斯说;“优秀的骑士,要有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一颗强大无比的内心。”骑士的身上背负了太多的东西,杀戮与慈悲,狠绝与怜惜,没有强大内心的抵挡,终将会被黑暗吞噬。

  诚实。无论何时,诚实都是真的赞扬的美德,诚实能够获取人们的尊敬,不为利益欺诈他人,不背弃自己的信念,时刻忠诚去自己的内心,坦然面对自己的灵魂,这不仅仅是骑士,也是做人不可缺少的准则。

  公正。公正应该是骑士八大精神中最难衡度的,何谓对错,何谓正邪?我们只能站在自己的阵营中,保护自己身后的人,恪守着属于自己的法则。

骑士3.0截图
骑士3.0截图

  《骑士3.0》的回归,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个游戏,更是这种骑士精神,应被唤起、弘扬的改变世界的精神。唤醒世界的温度,需要你的参与。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成人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小亮]
上一篇:龍翔密传全新内容 那些炫目华丽的新技能 下一篇:萌你一脸!《新破天》美女如云 大眼妹求相亲
分享到:

骑士3.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