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大集合《骑士3.0》混沌战场技能详解

  大多数人都做过这样的假想:如果我有超能力该多好。克里斯·克雷蒙和弗兰克·米勒想必更是其中的疯狂者,才能为世界展示出众多身怀绝技的超能力英雄。如同《骑士3.0》经典重铸一样,在上个月,金刚狼再次登陆中国,作为前篇的续集,金刚狼罗根的粉丝都能例数出他的特异功能——超强愈合能力、野兽般敏锐的感应能力以及地球上最硬的钢铁制成的利爪。那么强势回归的《骑士3.0》所带来的新战争体系“混沌”又有哪些“特异功能”呢?接下来就为各位铁骑一一细数。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混沌作为《骑士3.0》新增玩法,因“无等级、无国家、无职业”和“同装备、同血量、同技能”的特点,为广大玩家提供了一个零门槛全民乱斗的公平竞技平台。所有玩家运用相同的技能进行战斗,所以技能的熟悉与运用便成为存活与否的先决条件。在金刚狼众多的特异功能中,最基础的应该就是他无坚不摧的利爪了,而在混沌中“史皮小刀”就担任了这样的作用,单纯为敌人造成固定值伤害,而毒箭则是造成当前目标血量20%的伤害,换句话说,敌人HP越高,毒箭造成的伤害越高。而火刀和冰箭则适用于距离相对较远的敌人。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在一场战斗中仅仅是对敌人进行单纯攻击绝非制胜法则,还需要适当对其进行控制。冰击和区域电击就有这样作用,不同于冰击的伤害附带减速作用,区域电击在一定范围内可以令敌人暂时静止。当在战斗中遭到群攻,区域电击也能够帮铁骑逃出升天,所谓能进能退方为真正的勇士。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战斗中,对自己的保护就是对敌人的伤害。在混沌战场中,所有角色的HP值都一样且不会自动恢复的,当铁骑的HP值过低时,一招天使之泪便能立即恢复1000HP,犹如来自天使的祝福。

  在《金刚狼1》里出现过的“银狐”卡拉是少数强于罗根的变种人,其优势就在于“快”,不仅是恢复速度还是行动速度。所以铁骑在战斗中运用短暂加速技能加快自己的速度,不管攻防都是有益无害的。

  最后为各位铁骑介绍一个比较猥琐流的技能——隐身!在未攻击状态下可维持30透明状态秒,此刻是偷袭的最佳时机。一旦进入战斗此状态便消失了。

骑士3.0游戏截图
骑士3.0游戏截图

  混沌战场中会随机出现混沌方块,迅速接触混沌方块,按排名百分比可获得不同的奖励技能:

  一次毙命:攻击敌人的要害使其一次毙命。

  神速:暂时让自己的速度加快2倍。

  万点补血:20秒内让我军的HP恢复10000。

  相比《金刚狼1》中,在续篇中罗根渐渐变的更加沉稳冷静,骑士们在混沌战场中也是一样,时刻保持冷静的头脑,对技能熟练运用,何愁不成为最终的胜者?

  战火已燃,号角鸣起,只等待你——勇猛的骑士,在这场战争中拼搏厮杀换取最终的荣耀!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成人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Echo]
上一篇:跑酷中的企鹅 《企鹅战争》不走寻常路! 下一篇:精彩不断 《天翼决》第二届“修罗王杯”八强诞生
分享到:

骑士3.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