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洁冰凌 心怀苍生《金刚之印》进阶职业圣纹

  冰凌花开放的时间,正是冬末春初“乍暖乍寒浑莫拟,欲试罗衣犹未”的时节,在还没有其它植物萌生时,傲然绽放。《金刚之印》中玄法的进阶职业——圣纹,便好似这金灿灿的花朵,温暖着彷徨无助的人。白色的瞳孔不带任何的感情,仙族的高贵气质让人望而却步,但精神系的他们代表着神,拥有强力的增益技能,手杖指向处,便是暖人心脾的光彩。

  【玩家如是说】

  对于圣纹一职,有玩家痛心疾首,每次PVP碰到对方队伍里有圣纹,如果不是等级相差太大的话,基本上就是率先秒杀他,因为圣纹治疗实在太强,留到后面几乎分分钟让其他人回血,如此便前功尽弃,再杀可就难了;也有玩家心花怒放,进攻、防御、治疗都兼顾,单刷副本无碍、组队配合无妨,怎样玩都是块宝。

  金刚之印专题 金刚之印下载

  任何一款游戏中的治疗职业都是极度招惹仇恨的,深究玩家对圣纹爱恨并存的原因,无非是圣纹作为医生一职,可以延续角色生命,拉长作战时间,使得战斗变得不可预言。那圣纹是否无敌而导致职业不平衡呢?

金刚之印
金刚之印 :技能平衡,特效绚丽

  【技能探索】

  纵观圣纹的技能说明,的确是进攻、自卫与治疗兼备的:多方位进攻技能圣灭?无疆可以对目标区域造成伤害,圣眠可以催眠对手,超脱可以将自己冰封免疫一切伤害;圣洁之墙、治愈之环、圣疗却是圣纹独有的单人治疗与多人治疗的技能,治愈之环所到之处,人人回复生命值。

  如此看来,是否圣纹过于强大而导致职业不平衡?答案是否定的,正式因为圣纹多方技能兼备,才导致其输出、防御不高,是属于“皮脆”的角色;不同于拳士和双刃的物理输出,其攻击属于魔法攻击,并不会影响职业的平衡性。

金刚之印
金刚之印 :魔法攻击,职业平衡

  【职业定位】

  从其技能可以总结出,擅长魔法输出、精于治疗的圣纹一职注定是团队的强辅。试想,圣纹淡然望着场面混乱的PVP战场,输出虽然不高但却可以远程补刀,有人欺身而来便自我保护,队友生命垂危便加血治疗。如此一来,圣纹则变成团队中不可或缺的精神领袖人物,不仅手握全队人员的生,还能在关键时刻扭转战局。

金刚之印
金刚之印:圣洁冰凌,团队强辅

  如官方介绍所言,圣纹见识多太多的伤痛和死亡,于是他们心怀苍生,集一身灵力兼济天下,如冰凌花一样温暖他人。

[编辑:小亮]
上一篇:《寻龙》每日签到等级礼包 助新手急速成长 下一篇:梦古世界缤纷绚烂 哪个是你心中的英雄NO.1
分享到:

金刚之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