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巅峰之作 动网携《寻侠》鏖战金翎奖

  2013年9月19日,一年一度的游戏盛典——象征着中国游戏行业至高荣誉之战的“金翎奖”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最具权威行性的游戏大赛,“金翎奖”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自2005年创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了8届,素有游戏产业“奥斯卡”的美誉。金翎奖一直以最能体现玩家真实想法的大众投票形式进行,其评委就是来自全国5000万热情的游戏玩家。本届金翎奖将有上百款中国国内运营和有计划进入市场运营的主流游戏参与,共同角逐包括网络游戏、网页游戏、手机游戏、媒体、游戏公会在内的13项大奖。而作为国内领先的网页游戏开发运营商,动网先锋对于此次金翎奖游戏评选势在必得!

  对于习惯纵情于江湖的《寻侠》玩家而言,金翎奖的争夺之战他们绝对不会感到陌生。就在去年的金翎奖争夺当中,作为重温武侠经典的巅峰之作《寻侠》曾以超高的票数摘取了2012年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十大网页游戏”奖项。经过一年的奋斗和努力之后,峥嵘的岁月不曾消磨它锋芒的锐气,载誉而归的它对于金翎奖依然充满了熊熊的斗志。在众多忠实玩家的支持下,《寻侠》依然不堕它武侠页游巅峰巨作的风采,以昂扬的姿态迎接新一轮的金翎奖争夺之战。

寻侠宣传图
寻侠宣传图
寻侠宣传图
寻侠宣传图
寻侠宣传图
寻侠宣传图
寻侠宣传图
寻侠宣传图
寻侠宣传图
寻侠宣传图

  作为动网先锋成功推出的第一款SRPG网页游戏,《寻侠》无论从画面、体验还是玩法上,都让玩家眼前一亮。经典的武侠剧情,如诗如画的山水画面,创新性地融入经营及策略元素,让玩家在畅爽体验江湖历练生涯的同时还能体验到培养家将、争夺天下归属的乐趣。此次《寻侠》冲击金翎奖玩家最喜爱10大网页游戏奖项,诚邀各位江湖侠士为《寻侠》投上宝贵的一票,届时将有惊喜好礼相送!

  仗剑骑马,煮酒一壶,红颜相伴,江湖一途。《寻侠》的世界拥有的不止是令人血脉贲张的厮杀争斗,更有数不尽的名山胜水等你征服。在这里你可以手持利剑、力战群雄于华山之巅,也可以于黑木崖上力斩奸邪、展现一身正气,还可以在武林大会上技压群雄成为当之无愧的武林至尊。江湖中传承已久的武林盛事你都不曾错过,提剑跨骑挥鬼雨,白骨如山鸟惊飞,你将以手中的利剑书写出属于自己的英雄传说!

  宏大的世界观为你展开不一样的武侠世界!古代魏蜀吴三国鼎立曾打造英雄辈出的辉煌时代,现在《寻侠》的世界南庆、西川、北齐三大势力成鼎足之势盘踞于中原武林四周,群雄盘踞的江湖让你大展心中的宏图,统一中原武林的大旗谁能扛起,万千勇士当中哪个才是智勇双全的武侠至尊,纯正的武侠世界等你来战!

  古有孟尝君食客三千书写千古神话,今天《寻侠》侠客云集让你再续辉煌史诗!在这里,你可以征服武林豪杰为自己的左膀右臂,也可以招募一代宗师为自己的入幕之宾,只要你拥有足够的实力,成为人人敬仰的一方霸主只在一念之间!

  古语云,“任督通则百脉皆通”。《寻侠》为你还原最真实的武侠世界,玄之又玄的内功心法,奇幻百变的独门阵法,脱胎换骨的经脉系统再现江湖,让初入江湖的你同样拥有一飞冲天、傲视武林的机会。其中的经脉系统更是传承了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髓,将“中医经脉理论”完美融入到经脉系统的各个玩法当中。

  【投票直通车】扫描二维码为《寻侠》投上您宝贵一票

二维码
二维码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搜狐畅游荣誉巨作《召唤与进化》参选金翎奖 下一篇:这辈子都没玩过的游戏!梦塔防限量发码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