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畅游荣誉巨作《召唤与进化》参选金翎奖

  《召唤与进化》拥有一个全新的世界观“蒙斯特大陆“,这块大陆上野兽丛生,探险者们依靠自己的力量很难有所作为,而驯服这些怪兽成为了增强实力的最好办法。在大陆中共有三个种族分别是人类、精灵以及矮人,他们相互扶持为探索大陆的秘密不断努力。

召唤与进化宣传图
召唤与进化宣传图
召唤与进化宣传图
召唤与进化宣传图
召唤与进化宣传图
召唤与进化宣传图

  2013年中国游戏行业最受瞩目的游戏评选活动“金翎奖”盛大开幕。作为游戏行业最巅峰奖项评选活动,“金翎奖”不仅受到游戏业界人士的高度关注,就连玩家也非常关注“金翎奖”的评选结果。本次搜狐畅游自主研发3D回合制大作《召唤与进化》也参与了“金翎奖”的评选,并且对此次问鼎“金翎奖”充满信心。

  召唤与进化官方网站:http://mc.changyou.com/

  《召唤与进化》的核心玩法就是宠物养成,此类作品玩家们应该不会陌生,《宠物小精灵》的大名总应该听说过吧,不过游戏与以往的宠物养成游戏在风格上有很大不同,在卖萌风格横行的手游市场,《召唤与进化》采用了比较硬派的欧美风格,每个宠物尽显霸气风范,对萌系风格已经审美疲劳的玩家来说,此类风格更加吸引人。

  搜狐畅游针对本次“金翎奖”投票活动,还将举办各种活动。只要在“金翎奖”评选活动中给《召唤与进化》投票就有机会得到iPhone5S。此次《召唤与进化》冲级“金翎奖”需要广大玩家的支持与帮助,希望各位玩家们能为《召唤与进化》透出宝贵的一票。

  投票时间

  2013年9月20日中午12:00至11月7日中午12:00(截票)

  投票方式

  请使用手机,登录支付宝钱包,使用扫码功能进行投票,选出您心目中最棒的游戏。

  支付宝钱包下载二维码:

二维码
二维码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顺网游戏妖神竞逐 金翎奖玩家最喜欢网页游戏 下一篇:武侠巅峰之作 动网携《寻侠》鏖战金翎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