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棍打死英雄 《极光世界》群殴PK才是王道

  古人有云“虎落平阳被犬欺”。用现在人的思想去理解,就成了:双拳难敌四手,乱棍打死英雄。在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弑神传中,PK讲究群殴,多人群P才是PK的真谛!

  弑神传专题  弑神传下载 弑神传官网  弑神传公测礼包

  【群P也讲技术】

  所谓群P,可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一群人上去混战。群P其实也讲配合也有技术含量的!人多而不乱,有目的有针对性的去PK,这才是当代群P的特点。

  在《极光世界》弑神传中,逐鹿战场,就是这样一个检验玩家们群P技术的地方。可千万不要因为这里是一个三国混战的战场而忘记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在这里,你每杀掉一个敌对势力的玩家,都将获得一定的积分。在国战结束之后,积分最高的一方将获得国战的胜利!所以,这看似杂乱无章的群P,实则与获得胜利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在游戏中,所有报名参加国战的玩家将被传送到国战专用战场。进入国家战场后第一时间应通过国家聊天频道了解同一国家其他玩家的位置,然后根据战术传送到想要去的村庄进行集结。战斗开始后优先选择最近的雕像,注意开启雕像时间较长,需要保护开启者的读条不被打断。追求配合,讲究群P技术,这,才是群P的魅力所在!

逐鹿战场
逐鹿战场
群P也讲究技术
群P也讲究技术

  【群P也讲策略】

  在游戏中,以往帮战的含义就是两伙人在聚众斗殴。而现在,斗智斗勇才是帮战的首选良策。进入战场后,会有5分钟的备战时间,大家可以利用好这段时间建造战塔。同时,合理运用采集来的资源召唤攻城车与守护神是帮战中制胜的必要手段。另外,巧用炸药包可以重创敌方玩家。

  在帮战地图中,有三条路通往地方主城。是集火某一条路还是三方共同推进,这是谋略的比拼。在团队配合之下,首先成功推倒地方主城的一方则为胜利者!

激情对决
激情对决
群P妹子也很high
群P妹子也很high

  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弑神传群P的快感等你来体验!为庆贺《极光世界》弑神传公测开新服,即日起,只要你是帮会的一员,只要你所在的帮会在线人数大于等于25人,就可以领取精美时装一套哦~更有帮派声望排名争霸赛等你来参加。《极光世界》弑神传因为有你的加入而更加精彩!

  关于极光世界:

  3D网络游戏《极光世界》弑神传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大型3D仙侠网游,游戏采用出口海外的wonderland3d引擎,用全3D真彩画面,给玩家最华丽的视觉体验。游戏推出飞天噬魂法宝系统、竞技式PVP机制,弑神副本玩法与独创的神识交互功能,给玩家展现一个浓墨重彩般的仙侠世界。

  《极光世界》弑神传官网地址:http://www.aiaigame.yzz.cn

  《极光世界》弑神传快速下载:http://www.aiaigame.yzz.cn/html/list/download.html

[编辑:莫秋]
上一篇:王者复河山《曙光之城》不删档测试今日登场 下一篇:《麻辣江湖》职业加点配装详解 玩转10大职业

极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