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倾天下《我主封神》娲皇炼体 霸气来袭!

  盘古开混沌,洪荒诞生灵;龙凤大劫陨,巫妖争天地;女娲捏黄土,老子创人教;阐截分二家,始有封神起。

  世人皆知女娲创造了人族,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女娲也有着自己的直系血脉流传在人界,这个种族的名字就叫做娲皇。娲皇一族自然是以女娲为尊,历代的最高统治者都会继承女娲这一个名字。但因为娲皇一族只是继承了女娲身为妖族的强大身躯,只懂得淬炼身体,以拳对敌,故而女娲对娲皇一族一向不闻不顾。直到补天之时,因娲皇一族的贡献,同时也是因为女娲真正的认识了娲皇一族,娲皇一族才得到了女娲的认可,更是全族搬到了天界,守卫女娲宫。

  在娲皇一族守卫了女娲宫万年之后,为抵御第三次天地量劫,鸿钧命天帝重开玄天聚灵塔,放出塔内远古洪荒大战时的战魂元灵下界应劫。而这场劫的起源正是从女娲对于寿王的那首淫诗的不满,身为女娲的坚定拥护者,娲皇一族自然是再度踏入了人界。

我主封神
我主封神

  职业:娲皇

  武器:拳套

  关键词:爆发、速攻、近身、输出

  娲皇继承了女娲身为妖族的强大身躯,以近身格斗为主,迅猛的速度和千锤百炼的肢体使其无坚不摧,超凡绝伦的反应能力、意志力和身体柔韧性使敌人难以伤其毫发,持久的输出能力会让敌人叫苦不迭。

  操作难度:★★★★

  单体杀伤:★★★★★

  群体杀伤:★★

  团队能力:★★

  心得:娲皇对应五行之中的土,擅长各种使用双拳的武诀,喜欢与敌人贴身战斗,招式威猛而又直接,追求能够一拳毙敌。同时娲皇可以引动自己体内的女娲之血,大幅度增强自身的战斗能力。因此娲皇追求能够增加自身物理伤害的属性,在最短的距离,打出最强的一拳。

  技能展示:

我主封神
我主封神截图

[编辑:小亮]
上一篇:东方明珠将入股九城RED5 金额达2400万美元 下一篇:《醉红楼》金陵人气爆棚 秋季福利大盘点
分享到:

我主封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