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身份潜入《二战OL》跨国作战谍影重重

  跨国作战危机重重,被敌国玩家群攻已经是家常便饭。作为首款全球争霸国战网游,《二战OL》花样迭出的跨国玩法让你摇身一变拥有特殊身份,化危机为转机,深入虎穴练就霸主应有的英雄气概,夺得成就大业的丰厚物资。

  首款全球争霸国战网游

秘密截取敌国军火
秘密截取敌国军火

  飓风营救 拯救同胞义不容辞

  在一次和敌国的热血鏖战中,我国士兵不幸被俘,被敌国中校分别关押在敌国首都、敌国国战地图和国家边境三个地方。为了防止战俘逃跑和我国营救,他们专门打造了囚笼,并在囚笼周围层层设防。为了拯救同胞,你将肩负使命跨国出征,根据解救地点的危急指数和释放同胞的多少,你将有可能获得经验、银币和一个跨国挑战奖励箱奖赏。

坦克部队进军
坦克部队进军

  奇袭军火 深入敌国获取军需

  敌国军火物资丰富,我方却一度面临军火缺乏困扰,深入敌后取得军火壮我军声威!“奇袭军火”无限制你的次数挑战,秘密潜入敌国首都后,找到军火库便可偷取军火,当然你也可以不断刷新军火品质,军火品质分为白绿蓝紫金五档,高品质军火奖励十分丰厚。

截获物资押运车
截获物资押运车

  全民抢截 全民行动截获物资

  “全民抢截”的惊险刺激在于在敌国范围内抢截敌国物资车后,开往边境的路途当中会一直受到敌国玩家攻击,但这正是它的趣味之处。在抢截途中,本国30级以上成员可一起参与到护送物资车行列当中,成功护送抢截物资车到边境并且在物资车附近的成员均能获得大量经验。30级以上的国家成员还可到本国边境再额外领取一次经验。

全民抢截
全民抢截

  跨国大作战,特殊身份隐秘出击!首款全球争霸国战网游《二战OL》海量玩法暴爽来袭,和史诗名将一起征战四方,驾驶坦克征服世界,有危机才有挑战,你敢来战吗?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无尽塔防模式领衔 逆战10月版本全新上线 下一篇:限量周边大奖 《斗仙》新服创意征名启动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