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塔防模式领衔 逆战10月版本全新上线

  长假已过,筹备已久的《逆战》全新版本即将与玩家见面。全新模式——“无尽塔防”即将正式上线,四大“神兽”系列武器中的第二件——“朱雀Scar”也将很快现身。金秋十月,《逆战》创新玩法与全新武器、全新地图一起,将为全体玩家呈现一场空前激烈的FPS盛宴!

无尽的塔防,无尽挑战
无尽的塔防,无尽挑战

  【无尽的塔防 挑战无限可能】

  热衷塔防的玩家,在闯遍了全部关卡后是否还意犹未尽?是否因为关卡的有限而感到遗憾?10月全新版本“无尽的塔防”,带来全新玩法模式——“无尽塔防”,在新的玩法中,玩家将要面对一场没有尽头的无限塔防挑战,随着关卡数量的递增,越来越多、越来越强大的怪物们将蜂拥袭来,由玩家组成的防御小队究竟具备怎样的实力,究竟能够抵御住多么强大的怪物,在“无尽塔防”中自可见分晓!崭新模式,让塔防玩法拥有无限可能,并同步带来全服排行榜,让塔防高手们一较高下,用实力论输赢,让PVE模式爆发出堪比PVP更为激烈的竞争!

无尽塔防地图——沙漠神殿俯瞰
无尽塔防地图——沙漠神殿俯瞰

  【《逆战》逆态度 无尽的创新】

  《逆战》2013年度品牌主张——“战出逆态度”,不仅仅意味着《逆战》玩家身上所具备的不服输、不盲目随大流的鲜明个性,更蕴含着《逆战》在产品开发上的核心理念,也即《逆战》对创新,对革新玩法的孜孜追求。作为FPS网游领域首个引入机甲战概念的产品,《逆战》自诞生以来,便将打造最多、最新、最全的玩法模式作为自身目标,并先后开发完成了包括机甲战/机甲对战、坦克战、变异战、保卫战、塔防战等FPS网游中罕见甚至独有的创新玩法模式。迄今为止,《逆战》依旧以每年至少两个新增模式的速度,在不断丰富和补充新的玩法。无尽的创新,正是《逆战》开发团队自身“逆态度”的真实写照。

《逆战》全球独创机甲战
《逆战》全球独创机甲战

本文导航
上一篇:超级英雄登场《抗战》拍摄中国版金刚狼2 下一篇:特殊身份潜入《二战OL》跨国作战谍影重重
分享到:

逆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