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苍穹首测精彩不断 自由飞行系统讲解

  由灵石网络开发的3D次世代玄幻空战网游《吞噬苍穹》首测已经开启四天,玩家在游戏内渐入佳境,热情不减、精彩不断,享受着飞天入地带来的乐趣。自由飞行作为游戏的核心玩法已经被不断提及,随着首测的不断深入,玩家逐步体验到有别于传统飞行的魅力所在。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魅力一:不受任何环境限制 想飞就飞

  《吞噬苍穹》中每个玩家出生后不久即可获得任务赠送的法宝。但激活法宝飞行能力需要在玩家16级主线任务中完成。玩家激活法宝后,只需要在走动的基础上双击空格键,即可脚踏法宝,飞向空中。飞行需要消耗的耐力值,而耐力值可在地面正常状态回复,打坐可以加速回复。与传统网游不同,玩家驾驭法宝飞行不受环境限制,地面、水面、空中甚至副本都可以随时切换成飞行状态。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魅力二:奇妙空中景象 神奇的飞行体验

  玩家飞行时感受到的乐趣远远大于地面上徒步,在《吞噬苍穹》的空中场景中设计了奇山怪石、宝塔古刹、亭台楼阁、铁锁鸿沟、雁群飞鹤等等景物,光怪陆离的奇妙景象不亚于陆地,这一切让飞行不再枯燥无聊。全自由立体飞行让玩家可以通过操作鼠标右键旋转视角、改变方向,尤其是在太昊城等大气磅礴的主城上空飞行,可以俯览城内壮丽繁华,这对理解《吞噬苍穹》的玄幻世界观很有帮助。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魅力三:全自由飞行战斗 纵横海陆空

  以空中战斗为核心玩法的《吞噬苍穹》,飞行更具有实战意义。首先不同法宝的飞行移动速度各不相同,但都大于地面奔跑速度。无论是面对强大的BOSS,还是与其他玩家PK交手,玩家都绝非站桩拼血。在立体环境下的海陆空战斗,运动过程中玩家可使用技能瞬间突进、快速飞行,方向精确,跑位灵活,这令战斗过程更加自由灵活,充满挑战性。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吞噬苍穹游戏截图

  魅力四:熟练运用飞行法宝 扭转胜负

  《吞噬苍穹》的后期副本和战斗中大多在空中进行,游戏也为玩家提供了数十种形体和功能各不相同的法宝供玩家驾驭。有些法宝还拥有诸如沉默、眩晕、伤害等天赋技能,玩家对法宝技能的掌握程度将直接影响个人或团队的最终胜负。

  据悉,此次吞天首测为邀请测试,只开放了部分仙门、游戏玩法及战斗内容。虽然只是冰山一角,但已经看出次世代玄幻空战网游的魅力所在。

[编辑:Echo]
上一篇:华丽PK网游《坠星大陆》11月2日逆袭公测 下一篇:罗德岛战记网游版即将上线 独家内容曝光
分享到:

吞噬苍穹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