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战记网游版即将上线 独家内容曝光

  置身奇幻的神秘世界,U7游戏年末大作《罗德岛战记》明日将正式亮相,喜欢这部经典之作的玩家们可第一时间在网游版《罗德岛战记》的官方网站上抢先领略这部奇幻巨作的魅力。层层谜团包围的故事背景、浩瀚大气场景地图,绚丽刺激的战斗设计、夸张有力的打斗特效都将超越经典。现在起,玩家就可登陆《罗德岛战记》官方网站,领取首测激活码,一起体验不一样的罗德岛之旅。

  《罗德岛战记》见证了一代人的成长,其主题曲《炎与永远》也迅速在漫迷中不胫而走,大气清亮的旋律堪称动漫音乐的经典。由新居昭乃小姐演唱的这首《炎与永远》像一首悠远而抒情的史诗,时时回荡在我们耳旁,将我们带回到那个魔幻的时代,法师,剑士,精灵,矮人,国王与骑士,屠龙与传奇的画面一一浮现...

崭新的历史等待着守护自由的骑士
崭新的历史等待着守护自由的骑士

  在网游版《罗德岛战记》的设计过程中,除了传承动画版的经典部分,也加入了诸多全新特色。不光是在战斗场面上能在第一时间内抓住动作美感,还将配合丰富变化的视角,尽情享受大型战役带来的紧张与气势。与此同时,动画版所不能达到的亲临感与交互感,封印巨龙、参与国战、维护和平等等所有关于罗德岛的重大事件,玩家也将能以第一视角的身份直接参与。跨服系统、雇佣兵系统,强化、符文、铭刻、宝石、融合等装备玩法、服务器时间体系等百种多样玩法,让结局由玩家们自己去创造。

一起为自由而战,是遗失在记忆里的美好
一起为自由而战,是遗失在记忆里的美好

  月光洒满大地,微风的振翅声中,夜幕悄然降临蓝色的水面,无论何时都不会失去暖意的指尖继续描绘着回忆,身后的你,轻轻地将我拥抱,耳边响起你那带着乡音的细语,那带着悲伤的浪漫,我的心就这样被你俘虏,今夜你温柔的将我拥抱。感受自由,释放柔情,11月期待《罗德岛战记》首测正式与喜爱它的大家见面。

反轨迹运动体系,为战斗注入更多生命力
反轨迹运动体系,为战斗注入更多生命力

  关于网游版《罗德岛战记》

  《罗德岛战记》是一款被誉为“东方哈利波特”风格的2.5D奇幻MMORPG即时战斗网络游戏。游戏以欧洲中世纪文化为背景,通过爆裂华丽的魔幻元素,展现出多国并存交错的磅礴世界。

  陀螺仪追踪技术与行动战斗的关系

  《罗德岛战记》首次启用电影特效中所使用的陀螺仪追踪技术,在表现人物打斗上能够精确定位运动物体的方位。在模拟打斗场景时,传感器的运用使开发者完全追踪和获取关节、头、手、腿和全身的动作,并提供精准、实时的可视化动作捕捉与视觉效果。

  没有如果,你就是英雄!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ld.u7u7.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吞噬苍穹首测精彩不断 自由飞行系统讲解 下一篇:哥就是传说!《魔侠传》世界BOSS访谈录!
分享到:

罗德岛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