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擒妲己缴纣王 封神榜副本攻略

  封神榜副本剧情和神话故事差不多,主要讲了武王伐纣过程中几个重要的故事,剧情就不多说了,主要看副本怎么来打。封神榜副本为三个难度等级,分别是110级、130级、145级,不同难度等级之间差距非常大,若不是实力特别出众的队伍,最好还是选择与自己等级相符合的难度。

  整个副本一共有五关,第一关绝龙岭闻仲归天、第二关蟠龙岭前斩二将、第三关蟠龙岭下收七怪、第四关朝歌城内擒妲己、第五关摘星楼前缴纣王。现在就来一关一关的跟大家讲述一下一些需要注意的东西。

  第一关绝龙岭闻仲归天

  这关是闻仲带着四大天王出战,作为主怪的闻仲有一个特技,就是每杀死我方一个单位就能召唤出一只尸魔,因此在战斗过程中要注意己方单位的血量及时加血,尽量不要让己方出现死亡。闻仲的输出比较高,而且不能被封印,其他的四大天王可以封,大概能持续2~3回合,因此又封印的队伍最好是将四大天王封印先集火闻仲。收拾了闻仲后就容易打了,不过要注意的是四大天王濒死的时候都会狂暴,因此最好也一个一个的收拾,避免它们同时狂暴。

绝龙岭闻仲归天
绝龙岭闻仲归天

  第二关蟠龙岭前斩二将

  这关是高明和高觉哥俩带着小弟出战,高明和高觉的血量和所有小怪之间建立了生命链接,因此可以选择两种打法。如果群攻够的话直接群,如果单体输出强的话就先单秒小怪。其中高明比较怕法术攻击,高觉比较怕物理攻击,而且都可以被封印。总体而言这关相对比较容易,照我的意思就直接群攻灭了。

蟠龙岭前斩二将
蟠龙岭前斩二将

  第三关蟠龙岭下收七怪

  这关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7个怪都不是非常能打,而且都可以被封印,因此有封印的术士非常容易。可以选择逐个击破也可以用群攻砸,如果没有封印建议逐个杀,以节约时间。唯一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主怪袁洪可以变身草团,变身后输出大增,这个还是比较恐怖的,所以需要集中火力干掉。

蟠龙岭下收七怪
蟠龙岭下收七怪

  第四关朝歌城内擒妲己

  其实捉妲己这关的剧情非常有意思,尤其是妲己的对话感觉非常犀利,狐狸精果然是很狡猾的。对付这个美女狐精的时候可不能心慈手软,更不能被她轻易的给迷惑住了。本关6个怪说起来都不是特别难打,主要是妲己和边上的两个小怪技能比较厉害,其中妲己一个群能混乱我方四个,可见这狐妖的本事不是盖得,所以一定要封住这三个。封住了以后就随便你怎玩弄了,不过建议最好一个一个的杀。

朝歌城内擒妲己
朝歌城内擒妲己

  第五关摘星楼前缴纣王

  这最后一关还是有点难度,主要是纣王输出比较变态,有一招叫做“真龙之拳”简直就是豪华版的“隔山打牛”,打在目标身上大概要掉2000点血而另一个随机的单位则要掉4000多,要是出个暴击那就秒了,而且纣王不能被封印,所以必须全体集火用最快的速度秒杀。另外闻仲忠魂和第一关的闻仲差不多,每杀死我方一个单位也会召唤出一个尸魔,所以杀完纣王接着就要集火它。其他的小怪可以被封印,杀完纣王和闻仲就容易收拾了。

摘星楼前缴纣王
摘星楼前缴纣王

  总而言之封神榜打起来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剧情也做得不错。打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有团队的配合,这和《梦想世界》其他副本也一样,配合很重要。其次还要有封,主要是有些怪物太强,不封印的话有点扛不住。主要就是注意这些,自己玩的时候可能会有另外的玩法,这个就要看个人偏好了。

[编辑:Echo]
上一篇:《神武》经商对战揭秘 讲求策略更考人品 下一篇:新游玩玩看:神之浩劫首测试玩 3D的MOBA玩过吗?
分享到: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