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武》女神求推倒 狂霸技能吊炸天!

  一款以女神著称的游戏,以技术流和意识流为第一位的网络游戏正在迅速走红。 “待我长发及腰,你可否在《龙武》里战胜我”,如此霸气外扬的宣言顷刻间让游戏中的打斗络绎不绝。

《龙武》
《龙武》女BOSS原画

  猛女无敌,下手不留情

  请玩《龙武》的男人们记住,现在这些女神打架起来真不是开玩笑的,下手真是狠啊!招招中要害!如果你在游戏中没有一点格斗技巧和意识,男人们千万要远离这些女神。

  女神的头脑是冷静的,游戏的打斗是真实的。不要以为你很会躲闪,就能避免挨揍。女神有《龙武》全新的PTA引擎和XP动作引擎两大核心技术为支持,能精确的计算攻击方向,出击轨道,物理反馈,以及你的出逃躲闪路线,让男人们无处可躲,您敢挑战不?

《龙武》
《龙武》奶妈原画

  女神不爱格斗 那是你们都不懂

  很多汉子们都会认为,在动作网游中,女神们都不擅长格斗,都不喜欢格斗。格斗是汉子们的事情。其实,《龙武》中,占着动作之王的却是那些女神们。

  《龙武》中,使着一把镰刀,那就是无敌的存在。遇到瞧不起女人的汉子,就集体群殴。此刻就可以明显看出《龙武》的优势来了,一个不行我们就两个,两个不行就一群全上,看到男人就蹂躏,直到服输为止。绝对让女神找到了一个发泄的地方。

  女神的打架,各中滋味,汉子们,其实你们都不懂!

《龙武》
《龙武》女战士截图

  会奶会打,女神技能吊炸天

  会奶的女生是男人的最爱,但既会奶又会打的女神,就成了《龙武》中的魔鬼。前一刻的“杏林春暖”让所有的男人感受到了春天的到来,后一刻的“龙翔天殇”就进入狂暴模式,六亲不认,月华倾泻,沧海龙吟,风卷残云后满地苍夷。

  看到女神踩在尸体上笑傲龙武的那个时刻,不知道被踩的那位仁兄是作何感想的呢。

《龙武》
《龙武》 女修罗截图

  不要再认为女子可欺,《龙武》中的女神是无敌的,你要是有技术把她推到,就上吧!

《龙武》
《龙武》截图

[编辑:小亮]
上一篇:超强格斗AI 全新次世代3D猎魂格斗APC介绍 下一篇:生化危机不止打僵尸 全球使命2副本天罗地网
分享到: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