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看红尘 动网《醉红颜》邀您共夺金翎奖

  9月19日,由ChinaJoy组委会举办的的中国游戏产业最为权威的评选活动——2013年度金翎奖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乃至国际最具代表性和影响力的评选活动,本届金翎奖共有上百款中国国内运营和有计划进入市场运营的主流游戏参与,共同角逐包括网络游戏、网页游戏、手机游戏、媒体、游戏公会在内的13项大奖。

  凭借公平客观的评判标准和严格的评审过程,金翎奖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8届,其评价的游戏不仅会得到业内人士和玩家的高度认可,更将会产生巨大的市场导向性和影响力。作为国内领先的网页游戏开发运营商,动网先锋在历届金翎奖评选活动中都斩获颇丰,对于此次金翎奖的角逐更是信心十足。此次动网不仅携带了多款成功推出的页游作品参加评选,更将旗下耗费巨资打造的手游大作《醉红颜》隆重推出,目标直指2013年金翎奖“玩家最喜爱的手机游戏”和“最佳原创手机游戏”两项大奖。

醉红颜宣传图
醉红颜宣传图
醉红颜宣传图
醉红颜宣传图
醉红颜宣传图
醉红颜宣传图
醉红颜宣传图
醉红颜宣传图

  【投票直通车】扫描二维码投上您宝贵一票,让《醉红颜》的世界因你而精彩!

二维码
二维码

  《醉红颜》是动网先锋研发的一款兼具休闲轻松风格和丰富独特玩法的策略卡牌手机游戏。在游戏中,三国英雄化身红颜,用户可以通过独特的养成系统来强化武将;包括忠义两全的关云长、狼顾鬼才的司马懿、英姿飒爽的周公瑾、神机妙算的诸葛亮等过百位美女英雄卡牌可供收集。丰富的剧本任务,将为用户呈现不同的战斗体验;用户可以自由搭配阵容,让自己的女将战队成为三国最强,还可以参与经典战役,搜刮神兵利器。

  自古英雄皆好汉,少有大将是巾帼。恨非男儿身,不能跃马挥戈,驰骋疆场。纷纷扰扰,战起战落,斗转星移,物是人非。一梦惊醒,却已然穿越回东汉末年。火烧南宫,黄巾义起,一切又从头。而汉蜀刘关张、魏晋曹家将、江东小霸王、战神吕奉先等英雄豪杰,竟然都化作女儿之身,征战于战火纷飞的三国世界……如此非同寻常的三国世界,试问有几个宅男不想一探究竟呢?

  《醉红颜》的世界硝烟四起、群雄毕至,一座名为“聚贤阁”的奇妙之所横空出世,天下豪杰闻风而至,共同上演聚贤武将的饕餮盛宴。进入聚贤阁中,玩家不仅可以看到那些闻名遐迩的名将,还可以见到某些不出世的隐士高手。他们或文或武,或武力强悍,或内功深厚,又或通晓天地之法。不仅如此,在聚贤阁之中,侠客们可以向仰慕的家将发出邀请,一起打下江山基业。

  天穹之上有七星连珠,称为北斗,由天枢、天璇、天玑、天权、玉衡、开阳、摇光七星组成。经过无数代人的钻研之后,终于将北斗七星稍加改变并运用于战场厮杀的战阵当中,成为当时运用最广的防御阵法。七星阵展开时可以中军为原点,并在周围四方设置相应的守卫部队,形成众星拱卫之势。位于中心的军队与四面形成守卫呼应的局势,彼此之间相互照应,堪称最牢不可破的阵法。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神之浩劫》开启国服首测初体验详细解析 下一篇:告别无脑猛砍 《侠客无双》辽东战场详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