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新服开放《龙武》开放封测国庆新版首曝

  随着9月27日新服开放,《龙武》10月国庆新版本的研发也已完成,即将在十一上线。不同于上一个版本,对高等级场景和PVP玩法的亲睐,《龙武》国庆新版主要将增加三大中低等级地下场景、三大PVE玩法与四大国庆活动。

  龙武专题

  三大地图——【太妃陵】【葬剑窟】【沉寂谷】

  太妃陵

  太妃陵,隋炀帝杨广之母独孤伽罗的陵寝,分为陪陵和正陵。陪陵即太妃陵第一层,正陵即第二层。太妃陵入口位于大漠乌山,60-85级玩家可通过太妃陵看守(坐标27,12)进入。太妃陵怪物多为盗墓者的幽灵,击杀后可获得制作材料。

  葬剑窟

  葬剑窟,曾为隋唐名门蜀山剑阁驻地,后因传世名剑轩辕剑于剑阁现世的消息传开,江湖门派、修真人士纷纷前往。一场绝世大战后,剑阁被灭,因其到处散落残剑,故名。葬剑阁位于南屏山,80-95级玩家可通过葬剑阁守卫(坐标54,11)进入。

  沉寂谷

  沉寂谷,仙侠散修退隐山谷。谷内遍植花木,灵气氤氲,四季如春。在大唐建立后,为了防止隐士们异动,便派遣唐军伪装在周围。沉寂谷入口在迷踪森林,90-115级玩家可通过沉寂谷看守(坐标21,28)进入。

龙武
龙武 葬剑窟原画

龙武
龙武 太妃陵原画

龙武
龙武 沉寂谷截图

  三大PVE玩法——【群妖】、【乱贼】、【敌将】

  群妖

  群妖,于每周周二和周五21:30开启,持续半小时。60以上玩家可前往楼兰的石镇古道与孔雀湖附近、迷踪森林、封魔之境击退群妖。击杀群妖BOSS后,可获得丰厚奖励,包括法宝领悟书、天机石、法宝宝石、仙羽宝石、绝招秘卷、天地牌、金矿、玄阴魄等。

  乱贼

  乱贼,于每天16:00和22:00开启,每次持续1个小时。乱贼出现时,65级以上玩家可前往新地图太妃陵、葬剑窟、沉寂谷以及地藏庙击杀。乱贼难度适中,对玩家装备需求也一般。击杀乱贼,可获得大量的铜矿、铁矿、银矿、金矿。

  敌将

  敌将,于每天11:00、13:00、17:00、23:00开启,每次持续半小时。活动开启时,80级以上玩家可前往楼兰古城、迷踪森林前往击杀。异族敌将来袭,凡击杀均会获得五星级掉落,其中有打孔符、灵兽秘笈、净露瓶、资质丹、修炼丹和玄阴魄。

龙武
龙武 乱贼截图

龙武
龙武 群妖截图

龙武
龙武 野外BOSS

  四大国庆活动

  活动一:七仙宝藏 全民探宝

  国庆盛典,普天同庆!下凡观看盛典的仙子们,将宝物留给了灵溪谷。玩家们可组队后,通过队长领取神秘星盘,快速找到宝物下落。进入藏宝副本,击杀BOSS,即可获得强化石、荣誉勋章、经脉丹、净露瓶等稀有道具!

  活动二:尾行金龙 击杀劫匪

  在国庆期间,金龙将会围绕长安城舞动,在此期间,金龙会挥洒大量的宝物在长安城内。玩家可以尾行金龙,捡取金龙宝箱!不过大量的宝物也会吸引贼人强盗来打劫,击杀劫匪后会掉落强化石、灵兽秘籍、元石等稀有道具!

  活动三:盛世长安 烟花璀璨

  在国庆节期间,玩家们可以到指定的区域(长安摆摊区、长安读书区)燃放烟花,燃放烟花后,天空会出现“节日快乐”字样!在这个喜庆、美丽的时刻,燃放烟花礼炮的玩家,可免费获得仙羽经验、法宝等稀有道具。

  活动四:每日签到 领取时装

  从9月18日开始,玩家每登陆一次则激活一个免费礼包奖励,该活动持续到9月30日,玩家只需签到九日,即可全部礼包。礼包奖励包括绑金、时装等极品道具。

龙武
龙武 燃放烟花截图

龙武
龙武 签到豪礼

[编辑:小亮]
上一篇:《怪物猎人OL》公布农场系统 或将加入偷菜 下一篇:2013最大规模唐朝阅兵 《剑网3》国庆献礼图集

龙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