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佛御神 武侠网游《横扫天下》宝甲系统

  暗黑江湖,人心叵测,在这里,时时刻刻密谋着惊天阴谋,祸及武林。身处乱世的你,若无金刚宝甲护身,又将如何应对危机?2013年超人气暗黑武侠网游《横扫天下》,宝甲系统可提升各项防御属性并抵抗名剑造成的成吨伤害!此刻,金鳞加身,便有御神之威!

  横扫天下专区 横扫天下下载

横扫天下
横扫天下 宝甲护身走江湖

  【八大宝甲 名剑相克】

  宝甲共有八阶,分别是乌蚕衣、鲛绡衣、柔藤背心、蟒鳞软甲、荆棘护镜、含沙射影、软猬甲、金丝铠甲。一、二两阶宝甲便有基础护体技能,可100%几率减半名剑伤害。所谓“名剑伤害”,即是通过积累足够的剑气而触发的特殊伤害。

横扫天下
横扫天下 一阶宝甲“乌蚕衣”

  宝甲升至三阶,可以激活“抵御·断骨”技能,有10%几率抵抗名剑“剑气·断骨”效果。宝甲阶段越高,被动技能越丰富,可更好地针对名剑伤害。并且,也会逐阶提升人物综合属性,提高综合战力指数。

横扫天下
横扫天下 三阶宝甲“柔藤背心 ”

  【如何熔炼 升阶宝甲】

  在宝甲熔炼界面中,放入准备熔炼的废弃装备或精铁锭,点击开始熔炼按钮即可。当然,还可以通过点击一键放入按钮,按照设置的熔炼选项,智能放入准备熔炼的装备。提升宝甲成长度,会获得相应属性加成。当宝甲成长度为100%时,根据不同阶段,消耗千纸鹤等道具进行升阶。

横扫天下
横扫天下 宝甲熔炼及熔炼设置

  【金鳞加身 宝甲御神】

  为宝甲镶嵌金鳞甲片,可以增加宝甲额外属性。现版本中,金鳞甲片已扩充至三个品级,由紫均元和相应的稀有材料合成,紫均元则是通过分解紫装而来。开放“临、兵、斗、者”四个槽位,备足指定材料,按顺序逐一激活各个槽位,可提升“攻击、防御、生命、身法”四大基础属性。

横扫天下
横扫天下 熔炉炼制金鳞甲片

横扫天下
横扫天下“临、兵、斗、者”四槽位

  宝甲与名剑攻防相克、见招拆招,《横扫天下》的江湖争斗更是命悬一线、胜负难料。所以,只有攻防兼备,才是克敌制胜的万全之策。提升名剑伤害,加强宝甲防御,是您征战暗黑江湖的二大明智之选!

横扫天下
横扫天下江湖争斗 胜败难料

  图08 欢迎关注

横扫天下
横扫天下 微信账号:qyhstx

  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

  《横扫天下》是趣游自主研发运营的暗黑武侠双端网游,其新版本《横扫天下》镖行天下,将于2013年10月16日震撼上线。首发自研次世代引擎,拥有逻辑优化系统、动态交互剧情演绎及支持多端三大优势。游戏画面精致细腻,操作感受真实刺激。横扫多部武侠文学典藏,贯穿四朝恩怨情仇,诠释另类暗黑武侠世界。

[编辑:小亮]
上一篇:不戴翅膀也能飞 画皮世界身怀轻功纵横四海 下一篇:《神武》百家讲坛开讲 辅助技能赚钱技巧
分享到:

横扫天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