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现身 《新天龙八部》交响音乐会实录

  昨日傍晚,一场别开生面的武侠交响音乐会,暨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搜狐畅游出品)“永恒经典”交响音乐会在北京音乐厅成功落幕。10月25日《新天龙八部》公测前夕所举办的这场音乐盛典,不仅是中国首支武侠交响音乐会,同时也是第一个国产网游交响音乐会。

  新天龙八部专题

  坐落于西长安街的北京音乐厅内昨日群星云集,国内顶级交响乐团和指挥家汇聚一堂,游戏代言人、人气偶像钟汉良更是亲临现场。恢弘大气又不失细腻情感的武侠交响乐,带给全场观众一轮又一轮的极致听觉震撼!

  10月25日12:00开启8组全新服务器:

  唯美双线【天命】【傲世】

  唯美电信【乔峰归来】【绝世唐门】【烽火连城】【暴雨梨花】

  唯美网通【武林至尊】【水月洞天】

  入驻新服即享受10亿红利大礼包,注册、下载步步有奖,7重特权助你光速升级,更有美女陪玩、GM陪练,带你畅游唯美江湖!

《新天龙八部》“永恒经典”交响音乐会成功落幕
《新天龙八部》“永恒经典”交响音乐会成功落幕 

  【大师风采不减 钟汉良擂鼓助阵】

  音乐在游戏中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但在国产网游界,占据玩家视线的却通常是画面、特效、CG等视觉向的内容。更没有哪部国产网游,敢于将游戏配乐的旋律直接改编为恢弘而细腻的交响乐,邀请顶级乐团和指挥在专业性质的音乐厅演奏。

  《新天龙八部》“永恒经典”交响音乐会由国家级交响乐团中国东方交响乐团奏响,国际知名指挥家、东方交响乐团团长陈虹菁先生担任现场指挥。敬业的交响乐大师们经过多日来的辛苦排练,终于在昨日以极其完美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厚爱。当最后一个音符余音渐息,安静的音乐厅内响起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指挥陈虹菁先生不得不再三携乐团全体成员起立敬礼,感谢观众的热情。

指挥携乐团全体成员向观众起立致敬
指挥携乐团全体成员向观众起立致敬

  自成立以来,中国东方交响乐团一直致力于通过的各种不同的演出形式普及交响音乐,以不同的表演形式为听众带来全新的音乐感受。结合了中华武侠、独奏表演、歌手献唱等元素的武侠交响音乐会,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全方位视听盛宴。观众在感受交响乐独特魅力的同时,宛如置身于古代江湖,徜徉在无比瑰丽浪漫的武侠梦中。

  乐团谢幕、演出接近尾声时,大屏幕上播放了钟汉良主演的《新天龙八部》电影版预告片。当众人的目光都被预告片精彩内容吸引时,“双面萧峰”的饰演者钟汉良悄然现身舞台。一阵紧张激烈、直击心弦的擂鼓表演后,全场的气氛到达最高潮。今日的钟汉良和整场音乐会,注定会成为很多观众一生难忘的永恒回忆!

  “双面萧峰”钟汉良饰演者悄然现身舞台
“双面萧峰”钟汉良饰演者悄然现身舞台

  【一座经典与新作的桥梁】

  音乐是无国界、跨种族的通用语言,是唤醒回忆的最直接载体。六年来,天龙系列一直以最优质的游戏背景音乐和游戏主题曲,承载着全球亿万天龙玩家的无数青春梦想和情感回忆。搜狐畅游2013最新力作《新天龙八部》,坚持天龙系列一直以来在音乐方面精益求精的传统,邀请台湾金马奖得主、仙剑音乐之父骆集益先生亲自操刀创作大量游戏内BGM。骆集益先生唯美缱绻又不失雍容大气的风格,与《新天龙八部》的“浪漫武侠”美学理念相得益彰,已得到广大内测玩家的一致认同。

音乐,是唤醒回忆的最直接载体(音乐会现场)
音乐,是唤醒回忆的最直接载体(音乐会现场)

  在10月25日公测前夕这一特殊的日子里,《新天龙八部》“永恒经典”交响音乐会,恰好成为一座沟通经典旧作与大师级新作的桥梁。整场演出共分为四大章节。第一章“经典永恒”上演广受玩家认可的天龙系列经典曲目,第二章“华美蜕变”则过渡到由骆集益领衔的大师级团队所创作的全新旋律。天龙经典主题曲也同样在这个舞台上唱响。由天龙玩家翻唱的《只为兄弟战今生》、天龙玩家填词编曲的自制歌曲,唤醒了在场天龙玩家烙印在记忆深处的激情与梦想。

  经典旧作与大师新作传递感动,《新天龙八部》的浪漫武侠梦之舟25日扬帆起航,全新浪漫武侠世界历经涅槃蜕变,即将华美新生!

天龙玩家翻唱《只为兄弟战今生》
天龙玩家翻唱《只为兄弟战今生》

本文导航
上一篇:张优领衔!《战争世界》女神军团首度曝光 下一篇:台湾巨乳妹被评新宅男美胸女神 “胸”到底
分享到: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