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金翎奖《无双之王》掌中的至上无双体验

  金翎奖”投票选举正在火热进行中,这个被誉为游戏业内“奥斯卡”,游戏产业年度最具价值的评选活动,汇集了国内各大精品游戏,《无双之王》也加入了评选行列,角逐游戏界内的“奥斯卡”奖杯。

  《无双之王》,在还没露出庐山真面目前就已经让玩家为之动心。这部作品是由开发经验丰富的林果日盛推出的高素质手机动作网游,也是目前移动设备上少见的真3D动作游戏。《无双之王》拥有精美的3D画面、丰富的人物动作、爽快的打击感,让你在仙侠世界中自由的冒险,在手机上就能感受到无双的快感。

无双之王截图
无双之王截图
无双之王截图
无双之王截图
无双之王截图
无双之王截图
无双之王截图
无双之王截图

  《无双之王》以仙侠世界为背景,用户在这个架空的虚幻世界中可以自由的冒险、学习技能、获得宝物。游戏以副本模式进行,玩家可以单人或组队探索游戏中众多特色各异的关卡。作为动作游戏,用户的乐趣将来源于战斗本身给用户带来的是整体的爽快感和紧张而兴奋的刺激。

 

  《无双之王》不追求大型网游的复杂操作和繁复的交互,为游戏用户带来了操作简单、内容有趣等更适合手机平台的模式。《无双之王》是Android和iOS跨平台手机网游,本身既做到了用户数据的互通,同时也根据不同平台的特点进行了优化和简化,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移动游戏体验。

  在9月20日12:00至11月7日12:00期间,凡是参与投票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游戏周边或精品数码产品奖励。每天将有5名幸运用户获得游戏周边奖励;每周有6名幸运用户获得精品数码奖品;每月还有3名用户获得超级数码大奖。赶快扫描二维码,为你喜爱的掌聚互动游戏投票吧!

二维码
二维码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龙神宝藏花落谁家?寻龙玩家豪取千万点券 下一篇:开创魔幻世界新格局《画皮世界》再战金翎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