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刃》内测进行中 新玩法领地争夺战首曝

  2.5D全键盘格斗网游《狂刃》觉醒内测受到了大批格斗爱好者的关注,正在火爆进行中。今日《狂刃》公测新玩法“领地争夺战”首曝,这预示了创新格斗新游《狂刃》的公测阶段即将到来。

激烈的领地争夺战
激烈的领地争夺战

  “领地争夺战”是《狂刃》将于公测推出的新玩法,把刷图和玩家竞技结合,提高了整体的游戏性。“领地争夺战”每周进行两次,各公会成员可在活动期间通过指定入口参加活动,争取占领副本,成为“扛把子”!

公会副本争夺入口
公会副本争夺入口
领地争夺界面
领地争夺界面

  成功参与“领地争夺”的玩家,将不消耗疲劳值进入活动副本开始闯关,并且强制开启乱入选项。若该玩家成功通关副本,系统则在此副本的争夺排行榜上,为玩家所在公会记上1分副本争夺分。活动结束后,系统将统计各活动副本的积分情况,副本将会为排名第一的公会冠名,并派发奖励。声名大振,在此一战!

一战成名天下知
一战成名天下知

  由于“领地争夺战”强制开启乱入,公会可分配人地参与乱入其他公会玩家的副本,抢夺其副本,在为己方公会争回积分的同时大大压制对手的分数。所以“领地争夺战”考验的是公会领导者调配己方“刷图达人”和“PK达人”的能力,稍有不慎,大公会也有马失前蹄的可能。

闯关和乱入的博弈
闯关和乱入的博弈

  乱入玩法是《狂刃》的特色玩法,使得PVE爱好者在枯燥地重复刷图时增添一份紧张,也是PVP爱好者一展身手的平台。守护副本的玩家和乱入者在复杂多变的副本地形中展开争斗,利用障碍、地形视角甚至是副本怪物来建立胜利之路,具有非常高的可玩性!

利用梯级地形反击
利用梯级地形反击

  《狂刃》觉醒内测火爆进行中,最详细的咨询请进入官方网站:http://kr.ejoy.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你从未如此战斗《骑士3.0》带您走进战争新世界 下一篇:解读新派电影网游 《电影帝国》主打“娱乐化”理念
分享到:

狂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