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送土豪金跑车!《二战OL》8日内测送50万大奖

  万人攻城,兄弟豪情再聚!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11月8日18:00内测火爆来袭,三组万人新服同步开放,12重活动50万大奖回馈新老玩家。IPAD、千万银币免费送,土豪金摩托来就领,下载游戏客户端,30万土豪金跑车开回家!

  不删档,注册即玩,无须激活码,单服万人承载

  开放内测:11月8日18:00

  电信区:诺曼底 台儿庄

  网通区:珍珠港

12重活动,50万大奖赠送
12重活动,50万大奖赠送

  活动一.秒杀30万土豪金跑车

  真金白银的尊贵福利,只为迎接广大新老玩家的到来。《二战OL》喜迎内测,感恩回馈千万玩家,特别打造30万土豪金跑车一辆。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下载游戏最新客户端,不仅能够秒杀30万土豪金跑车大奖,还能获取魔蝎鼠标、188元新手卡、100元宝币等缤纷礼品。获得土豪金跑车的玩家,即可联系官方客服,参与到后期授奖仪式中,绝对无悬念真送土豪金跑车!

 霸气土豪金跑车大奖
霸气土豪金跑车大奖

  活动二.战榜王者,苹果IPAD带回家

  四国争霸,勇士精英热血回归,让我们为王者加冕吧!“战榜王者”活动将再次让战场沸腾,点燃玩家们升级战力的无限欲望。从开服到15日24:00时,凡是占据三组新服第一名的玩家,奖励iPad Mini一台,2到100的玩家也将分别获赠战榜王者座驾、百万银币、金武金装等超值奖励。

人人开土豪金摩托
人人开土豪金摩托

  活动三.一马当先拿紫装紫武

  先人一步,至尊称王!在11月8日开区13:00至正式开服这段时间内,只要玩家登陆并保持在角色选择界面,就能获得累积积分奖励,兑换极品紫色装备及武器。一马当先拿紫装,打怪升级不用愁,谁敢再说新手装备差好欺负?!

  活动四.成长基金,千万银币大放送

  你成长我送礼!《二战OL》“成长基金”为所有玩家放送海量银币奖励,凡是在游戏内0—45级每升5级,就能获得成长基金奖励,总奖励额度高达36000宝币、155000银币。在《二战OL》当中,银币就相当于白花花的钞票,能够购买任意物品,让你也能过把土豪生活!

 具有国家特色的建筑
具有国家特色的建筑

  活动五.老玩家回归High翻天

  召唤王者回归,钜惠打赏老玩家。凡是参与过闪电测试的玩家,只要再次上线,就能享受老兵回归福利,获得逆天药剂、军略图、物资兑换券等实用物品。闪电测试等级达到70级、80级和90级的玩家,还将获得风云再现礼包、雄霸天下礼包和盖世无双礼包,奖励各种珍稀道具、珍贵物品,打怪、升级、做装备零烦恼!

击杀土肥原贤二
击杀土肥原贤二

  活动六.488战争债券返利计划

  发战争财啦!《二战OL》开放“488战争债券返利”活动,玩家可以随时购入战争债券,即刻返利25000银币/份,每周再返3000绑定宝币债券红利,持续返还四周,周周拿红利,最高488%返利等你拿。利润五倍翻番,每位玩家最高可拿到近25000银币+12000绑定宝币!战争债券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活动七.新区十大活动

  新区新玩法,活动新乐趣,《二战OL》为广大玩家准备了丰富多样的线上奖励活动,包养一切非RMB玩家!玩新区连续登陆即可获赠全套金装,上线新手礼包、日礼包、周礼包拿不停,升级狂送银币,周回馈、月回馈福利享不停。

全新日本地图,远眺富士山
全新日本地图,远眺富士山

  热血迸发,激战全球!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11月8日18:00开放内测,首创5C模式,人人穿金装,天天领社保,更有轰炸日本新地图、红警坦克大战、国战军演,开启征服世界全新战斗!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真心不黑《二战OL》8日内测5C模式公平PK 下一篇:6D手把手教学《洛神》四大奇葩升级玩法曝光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