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模集结!《二战OL》8日四国美女联军成立

  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11月8日18:00开放内测,轰炸日本、原子弹炸广岛、血战珍珠港、钓鱼岛争夺模拟战、冲绳岛战役、红警坦克大战等玩法火热上线,24位名模抢先入驻游戏,四国美女联军坦克围剿日本!与美女军团一起联合作战,打垮一切法西斯!

  不删档,注册即玩,无须激活码,单服万人承载

  开放内测:11月8日18:00

  电信区:诺曼底 台儿庄

  网通区:珍珠港

二战OL
二战OL:中国美女军团

  【24模集结 四国美女陪玩升级】

  战场再添激情风暴!距《二战OL》曝光中、美、英、苏四国美女陪玩计划后,游戏再邀20位名模参与到内测当中,组成四国美女联军。24位佳丽即将穿上军装来到游戏中,与众位玩家亲密互动,全程贴身陪玩!为了让玩家们感受到她们的热情,她们更是大秀美照以及游戏ID,与大家相约11月8日《二战OL》开放内测,携手奔赴二战战场!

二战OL
二战OL:美国美女军团

  【四国美女联军成立 秀宣言招募队员】

  “呼叫总部,呼叫总部,一大波妹子正在向我方指挥部靠近!”。《二战OL》四国美女联军火热来袭,她们全都是清一色的萌妹子,说话很嗲很可爱,长相很萌很水灵,身材那就更不用说了,绝对让大家大饱眼福。24位美女发出热情宣言,急盼能够寻得勇敢自信的军人一同走上战场,你是那个人吗?

二战OL
二战OL:英国美女军团

  ID(艾萌萌):攻城国战,爽快技能PK,妹纸好想玩啊,哥哥来教我怎么玩吧。

  ID(大晕晕):轰炸日本地图,中、美、英、苏四国大战,还有名枪随便选,来《二战OL》中国军团吧,我们一起打BOSS,杀鬼子!

  ID(圆圆桑):玩PK,交朋友,我们一起战斗!11月8日,我们不见不散哦。

  ID(jiayi0624):5C模式太给力了,人人有社保,天天领工资,还能杀鬼子,征服世界!11月8日,我在《二战OL》等你哦!

二战OL
二战OL:苏联美女军团

二战OL
二战OL:全新地图上线

  【首创5C模式 包养一切非RMB玩家】

  释放心头热血,让所有玩家都能体验极致PK的乐趣。《二战OL》带来新一代5C网游模式,人人送金装,天天领社保,极品珍稀全系统掉落,装备强化属性100%可移植到其他装备上,不断均衡玩家各项属性,给所有玩家公平竞争的机会。除此之外,游戏还将开启多重福利活动,上线送土豪金摩托,下载内测客户端30万土豪金跑车大奖领回家。

二战OL
二战OL:人人开土豪金摩托车上战场

  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11月8日18:00开放内测,24位美女贴身陪玩,海量玩法火热革新。下载内测客户端,和昔日战友重聚二战世界,再展英雄豪情!

[编辑:小亮]
上一篇:任房价飞涨 《三界西游》千平豪宅随你住 下一篇:绝对不卡屏 探秘绝对国战网游《战争世界》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