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艳遇圣地盘点 良辰美景告别单身

  《梦想世界》里面有许多如诗如画的人间仙境,这些地方也是侠侣们逍遥江湖的绝佳圣地!每逢路过这些地方,经常看到侠侣们风花雪月的故事。许多单身闯江湖的人会问,既然是男女约会的地方,那关我们什么事情呢?这你就错了,因为这里还是邂逅单身美女帅哥的艳遇圣地呢!单身的你别犹豫了,快来跟我去看看这些地方吧,没准你的那个TA就在那等你呢!

  推荐新服:电信三区“天长地久”

  艳遇圣地一:明月城观月台

  五月天有句歌词叫“像孩子依赖这肩膀,像诗人依赖这月亮”,可见月亮是能给人美的灵感的好东西。《梦想世界》里面在明月城北部有个地方叫做观月台,那里可是观月的绝妙圣地啊。在那里抬头可见皓月当空,俯首脚底云雾缭绕,左侧还有仙荷点缀,此情此景不知吸引了多少神仙眷侣和帅哥美女的停留驻足呢。

皓月当空观月台
皓月当空观月台

  艳遇圣地二:明月城桃花坞

  《射雕英雄传》里面有个桃花岛,而《梦想世界》里面也有个桃花坞。就在明月城里离观月台不远处还有一绝佳美景,那里桃树成林,桃花纷飞像飘落的红雪一般,加上前面的明月可谓是凑齐了“风花雪月”。那里更是江湖侠侣约会的佳地,想想女孩子要是处在那样一个环境里面,免疫力肯定非常低,因此在那艳遇指数可是非常的高!要是驾着你在游戏里面的酷炫坐骑前来转一转,没准你就能“脱光”啦!

桃花纷飞桃花坞
桃花纷飞桃花坞

  艳遇圣地三:明月城赏荷亭

  在明月城里还有一处艳遇圣地不得不提,那就是赏荷亭。赏荷亭建在一个荷花盛放的小塘上面,碧水、清荷、古亭此三物汇聚在此。因此不断的有帅哥美女前来此处赏赏花休闲休闲,所以在电影式副本和活动任务之余,常来此处找个妹子聊聊天,也许你从此就能和光棍节说拜拜了!

荷花满塘赏荷亭
荷花满塘赏荷亭
本文导航
上一篇:《格子RPG》:暗黑趣味游乐场 让你流连不知归去 下一篇:《新剑网2》中越对抗赛决赛22日隆重开启
分享到:

梦想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