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女玩家温情笔记曝光 萌宠陪伴成长

  《神武》中有许许多多的可爱的女玩家朋友,她们的独特魅力无处不在,今天就来看一看一位女玩家的温情笔记,看看她在萌宠陪伴下成长的故事。

  懵懵懂懂,萝莉陪伴

  笔记一:领礼包,交朋友。

  我是被朋友拉来玩游戏的,我来了,因为一些其他的原因,他去了别的区,不再同我一起了。初来《神武》的世界,我什么都不懂,一个人站在青河镇的街上发愣,他曾经说这游戏很好玩,我当时却只是感到莫名的孤单。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幸运之神不经意间展露了一丝微笑,一位貌似是老玩家的朋友私聊我,告诉我第一次玩就先去官网领个礼包,然后跟着主线走,11级时申请帮派学徒。我很感激他,尽管后来发现当时他只是希望给帮派多招些学徒,他是帮派高管,高高在上,跟我们这些平凡而又不知名的玩家几乎没有交集。

  我领取了礼包,之前因为胡思乱想别的没有认真看,开始认真玩后发现,这个游戏是十分简单的,跟着主线,我学会了基本的操作,到了等级打开礼包也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个宠物——小昕。不得不说,小昕是十分可爱的,俏马尾、小灯笼,她也确实给了我不少的保护,“生命守护”技能可是为我加了不少的血,让我的游戏初期过的滋润又轻松。

 俏萝莉小昕
俏萝莉小昕
小昕卖萌,很可爱吧
小昕卖萌,很可爱吧

  小有所成,仙子出现

  笔记二:多聊天,多活动。

  游戏能带给人快乐,是真的。慢慢的我逐渐明白了游戏中的许多,我玩的是盘丝,曾经只因为她那寂寞的倩影,也因为听说盘丝不受暗器伤害,被击倒时还有可能保留一丝气血,现在发现,会做防御符的盘丝好赚钱!宠物也是玩的得心应手起来,猫女、龙女、天兵,我不断地捕捉,不仅仅是因为听说他们厉害好用,还因为他们够漂亮。之前因为级别低还担心参加活动别人不要,后来跟人聊天才发现发现担心完全是多余的,《神武》活动都是分级别的,很多活动不看装备、不看等级,甚至不看宝宝,烽火连城、大闹天宫,我是玩的不亦乐乎。当然,也收获了很多的成就,自然而然,我收获了漂亮的碧波仙子。

  碧波仙子,人如其名,美艳无双,也许真如人所说,仙子相伴,玩游戏也能感受到一丝幽香。获取碧波仙子的方式是要成就点数和官职声望点数达标,所以,也是由初阶迈向中高阶的象征,我现在感觉,这游戏我会玩了。

 碧波仙子跳舞
碧波仙子跳舞
 碧波仙子施法
碧波仙子施法

  获取神兽,天天快乐

  笔记三:认真,勤劳,终有收获。

  玩到一定级别总要有些追求,活动中的各种成就拿的差不多,我开始想要攒一只神兽了。我是平民玩家,没有多余的金钱去直接购买,但好在,《神武》中不花钱也能攒出神兽。活动中所获取的各种值钱的东西我基本都换成了“神武币”,忘了说,神武币是游戏里的重要货币,能买各种各样的好东西,也包括能换取神兽的“神兽之灵”。果然认真是有回报的,也没有花太长时间,我有了第一只神兽——雪精灵。

  蓝白相间,毛茸茸的小爪子很可爱,抱着一定很舒服。神兽漂亮又强力,不仅有优秀的天生技能、优秀的初始资质、可以通过进修来提升能力,最重要的是——神兽是永生的!哈哈,羡慕吧,认真努力,你也会有的。有了神兽,走路都感觉拉风许多。

 可爱的雪精灵
可爱的雪精灵

  看了以上的玩家笔记,有没有也想抱回这些宠物的冲动。《神武》吸引众多女玩家的除了可爱的宠物,还有不断更新的内容。《神武》“招财进宝”开启,模拟经营玩法“工商业系统”让你能够建立自己的产业,雇佣员工,开工厂赚大钱。“古玩任务”让你挖古玩集珍宝,无论交易买卖还是自己收藏,都能获得不菲收入。

全新拉风坐骑
全新拉风坐骑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老友去哪儿?《武神3》五年仍旧屹立的辉煌 下一篇:新地图首曝《Q群仙传OL》仙灵之城大放送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