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巨人》游戏公布宣传片 可打造专属士兵

  Spike Chunsoft 制作,改编自畅销漫画与动画的 N3DS 动作游戏《进击的巨人 人类最后之翼(进撃の巨人~人类最后の翼~)》,官方网站于 11 月 1 日公布游戏模式新信息与首波宣传影片,供玩家参考。

  影片中玩家可以见识到游戏的实际动态,重现原作中以高机动装置纵横于楼房间、伺机瞄准巨人弱点加以讨伐的场面。另外,官方还公布游戏模式的概要,将收录从不同角色的视点深入体验动画故事的「故事模式」以及创造自己的角色加以养成来攻略任务的「世界模式」。

  在世界模式中,玩家可以自由设定名称、性别、脸型...等参数来创造自己的角色,取得技能,投资预算兴建各种设施来强化战力,象是能培育出强力士兵的「兵士训练所」、开发新武器的「武器工房」、开发新立体机动装置的「立体机动装置」工房以及贩售各种道具的「道具商店」等。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论科技的重要性 十款经典游戏新旧画面对比 下一篇:大晒冷!《极品飞车18》法拉利全阵容公布
分享到: